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女iPhone自拍这段泡澡香艳画面后惨变苍白裸尸

京港台:2020-12-11 05:44| 来源:每日邮报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美女iPhone自拍这段泡澡香艳画面后惨变苍白裸尸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现在许多智慧型手机都强调防水功能,但未来在洗澡时使用手机可能要更加小心了。俄罗斯最近发生一起在浴室触电身亡的案例,一名24岁年轻女子赛门诺娃日前在家中泡澡时一边滑iPhone,手机却不慎滑落,掉进装满水的浴缸。由于手机当时正在充电,泡在水里的赛门诺娃受到巨大的电击,最终就这样触电身亡。

根据《每日邮报》报导,在服饰业工作的24岁女子赛门诺娃(Olesya Semenova)与室友一起住在俄罗斯阿尔汉格尔斯克(Arkhangelsk)。事发当天她正在泡澡,然而,室友回家后却发现,赛门诺娃全身赤裸、脸色苍白地躺在浴缸里,靠近一看才发现她竟然已经没有呼吸,「我尖叫着,摇晃着她,但她没有任何生命迹象。」

赛门诺娃室友当时向急救人员表示,自己真的很害怕,而且刚刚碰到她的时候,自己也触电了。医护人员后来证实,赛门诺娃受到巨大电击后在浴缸中身亡,现场有一部插上电源的iPhone 8掉在浴缸水里。据了解,赛门诺娃会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分享生活点滴,大约在一年前,她就曾上传一段自己在泡澡时的自拍影片,只是这次却惨遇触电意外。

根据报导,这个死亡悲剧再次提醒大众,即使手机防水,但充电中的手机碰到水的时候是容易发生触电现象的。事实上,俄罗斯26岁的国际扑克选手诺维科娃(Liliya Novikova)去年就独自在家中浴室触电身亡,另一名15岁的俄罗斯少女安娜(Anna K)也在洗澡时发生触电意外而去世。

相关专题:美女,苹果,手机,iPhone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7:2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