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学生妹包夜一晚800?揭秘酒店门缝色情小卡片内幕

京港台:2020-12-11 10:10| 来源:蓝里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学生妹包夜一晚800?揭秘酒店门缝色情小卡片内幕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在外住过酒店的人,大概都有被塞过“小卡片”的经历。

  卡片上的女性多半妖娆性感,衣着暴露,还附有一串联系方式,不用明说也知道是干嘛的。

  大多数人不以为意,要么踩着卡片走过去,要么就给随手扔进了垃圾桶里。

  但正是这看似不起眼的小卡片,背后却动辄就是几十万、几百万的利益产业链。

  4月份的时候,南宁市公安局高新分局破获了一起发放色情小卡片招嫖卖淫案,查获色情卡片一百万张。

  

  明知这种灰色地带是游走在法律边缘,还有这么多人前赴后继往这个坑里跳,只能说是巨大的利益在背后驱使。

  在商家的报价中,500张左右卡片的制作成本仅在十几块到30块之间,折合成一张卡片也不过是几毛钱。

  而且印刷卡片并不需要偷偷地下印刷,普通的印刷店也接这个活儿。

  毕竟成本低,来钱快,技术含量几乎为0。

  只要不是明显的涉黄或者招嫖信息,赚这笔块钱何乐而不为?

  100万张的小卡片,印刷成本也就几万块,比起回报的利润来说根本就是九牛一毛。

  

  曾经有记者进行过暗访,发现卡片上的是一个临时号码,接电话的是中间商。

  在电话结束之后的十几分钟后,卖淫女就会来敲房门。

  包夜一晚800,按照这个价格,如果一个酒店一晚有10次这样的服务,组织者和提供服务者一年就能挣150万。

  真·躺着挣钱。

  

  至于招来的“小姐”,虽说卡片上有给你多种选择,白领、空姐、学生之类的,运气好能碰到年轻的学生姑娘。

  至于运气不好,你会发现不管点哪一个,来的都是同样一个浓妆艳抹的大妈。

  是睡,还是不睡?

  睡吧,货不对板,这属于严重的消费者欺骗。

  不睡吧,等在小姐背后的很可能是几个大汉,不付钱,就把你打一顿。

  还有一些仙人跳的,就等着嫖客打电话上门来,等对方上钩之后再用报警来威胁,以达到勒索钱财的目的。

  去年一月的时候,陈先生就曾遇到过这样离谱的事。

  住在快捷酒店的当晚,陈先生按照小卡片上的联系方式叫了一个“小姐”。

  

  等人到了之后,对方开口索要3000元,不然就报警说陈先生强奸。

  女子佯装报警,电话那头的接应人假装成“警察”,凶神恶煞地让陈先生去银行取钱。

  中途,陈先生想逃跑,可人家早就组织好了一个局,就等着他往里跳。

  这边他刚逃,那边望风的和开车的司机就把人给追上了绑到了车上。

  之后,三人轮番抽他嘴巴,套出了银行卡密码,抢了卡里29万元现金。

  原本就是想招个嫖,谁能料到连老本都搭了进去?

  不止搭了钱,还有搭了命的。

  大家应该听说过劳荣枝案。

  在1996年到1999年之间,劳荣枝伙同自己的男友法子英用“仙人跳”的方式先后杀害了7人,逃亡了23年。

  于去年12月被捕。

  

  或许连嫖客自己都没有想到,一念之间就把自己的命送了出去。

  人有欲望再正常不过。

  但是色字头上一把刀,一串号码的背后,谁知道包藏着怎样的祸心?

  总有人想要利用他人的弱点,来谋财,或害命。

  仙人跳是骗子们的惯用套路,但总有人前赴后继往里跳。

  等反应过来的时候,人家早就逃之夭夭了。

  而且留下的号码、微信等联系方式,统统都是假的。

  这样庞大的组织,躲在背后的大老板往往神秘莫测。

  别说警察了,就连小姐和内部本身组织人员都未必能见到这样的“大人物”。

  警方要彻底根除这样一个组织,无疑困难重重。

  因为就算在现场抓捕,在经过审问后,线索也往往会在高层人员那里中断。

  无法根除,现象也无法遏制。

  总有人在不断为自己的欲望买单。

  02

  为自己欲望买单的,不仅仅只有“小卡片”这一种方式。

  不知道大家听说过套路嫖没有。

  套路嫖,通俗意义上来说就是在向客户宣传、推销服务的过程中,按照特殊的话术通过网络、电话等通讯工具,假冒美女来吸引客户到店消费。

  

  多见于高档洗浴中心、男士养生馆等类似服务行业。

  等客户到了店内后,服务人员通过语言暗示、肢体动作等,让客户误以为办理贵宾卡后,就能享受到“特殊服务”。

  但实际上,享受的只是技师提供的普通按摩等正常服务。

  简而言之就是,利用打“擦边球”,让顾客误以为有特殊服务从而买单的行为。

  

  2019年8月,李先生在某qq群被甜心一条龙的人添加为好友。

  对方介绍了价位在1500至2000之间的特殊服务内容,李先生心动了。

  如约到了会所之后才发现,最便宜的项目也要3000元。

  李先生交纳了费用,在服务时他发现为他服务的女子虽然衣着暴露,言语挑逗,但却并没有要“进入正题”的意思。

  询问之下,女子说3000元只有按摩服务,别的服务需要额外收费。

  另外,如果办卡充值五万或者十万就可以成为会员,体验更多的项目。

  

  但是一提到那种特殊服务,对方就顾左右而言他。

  李先生觉得自己被骗了。

  明明是来嫖的,我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看这个?

  打着擦边球的名号来吸引顾客消费,一坑接着一坑,想要的服务却迟迟没有付诸行动,这不是欺骗消费者吗?

  像李先生这样被骗的人,并不在少数。

  但是大部分的人都会觉得,自己哪怕被骗了,这事儿也不好报警,觉得脸面无光,只好作罢。

  后来,深圳南山法院对这起诈骗案进行了审理。

  9名被告人隐瞒真相,骗取他人钱财,构成了诈骗罪。

  

  被判处四年至十一个月不等的有期徒刑。

  据悉,像李先生这样的受害者共有47人,被骗财物共54万元。

  所以,别再说什么套路嫖构不成诈骗罪了。

  这就是赤裸裸的利用人心,来诈骗!

  我国首例套路嫖案件,在杭州市上城区人民法院开庭。

  于某、黄某等六名被告人在两个月内共诈骗1452名被害人,涉案金额高达1557万元。

  最终,这六人分别获刑14年至4年6个月不等。

  “特殊服务”的坑何其多,本想偷偷摸摸嫖个娼,反倒叫人骗了钱。

  被家里人知道了吧,得升级成家庭矛盾,弄不好要离婚,搞得妻离子散的;

  被周围的人知道了吧,免不了又是一顿嘲笑。

  甚至得被人当成笑料说一辈子。

  

  可谓是面子里子都丢了个干净。

  03

  说到这里,又想起来网聊套路。

  其实这也已经是被扒烂的诈骗手段。

  前阵子,临沂的胡先生就遇到了网聊诈骗套路。

  开头的故事千篇一律,是在网上认识了一名美女。

  两人聊得火热,在对方不断的暗示和引导下,很快彼此之间便通过摄像头“坦诚相见”。

  这个时候,“美女”要求胡先生安装某app,来进一步深入交流。

  

  激情之后,另胡先生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对方发来了方才录下的不雅视频,以及一串胡先生手机通讯录内家人、朋友等人的联系方式。

  

  对方威胁说,现在打2000元过来,否则就把这段不雅视频发给通讯录中的每一个人。

  胡先生无奈,只得打钱过去。

  打完钱之后又说,我这里还有备份,如果不想让备份也流传出去,再打一笔钱过来。

  

  就这样,胡先生前前后后打了15970元给对方。

  

  可人哪有那么知足,抓牢了对方的把柄后,可劲儿敲骨吸髓想要更多的钱。

  胡先生实在受不了这无底洞,最终选择了报警。

  案件被警方迅速破获,专案组于湖南岳阳抓获6名嫌疑人。

  

  据调查,该团伙用这种套路前后骗了20余人,敲诈金额高达200多万!

  平均算一下,单一人被骗的数额,就能达到十万元左右。

  苍蝇不叮无缝的蛋,有市场,就永远有买卖。

  从传统的小卡片、小广告,到现在的不知名app,骗子骗钱的手段越来越高明。

  可不离其本质的,始终是在利用着本性之中的弱点。

  有人或许觉得,有需求,想花钱找解决这是人之常情,又有什么好苛责的?

  没错,人有生理需求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

  但是,并不提倡通过嫖娼、色情服务等方式来解决。

  一直以来我们提倡扫黄打非,是因为要遏制这种不良的风气。

  世上多歧路,谁能料到前面是什么样的陷阱在等着你。

  远离色情,远离诱惑。

  面对利用软色情来诈骗的手段,更要勇于举报、敢于投诉。

  做个洁身自好的人,别人才无法从你的弱点下手。

相关专题:揭秘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9:4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