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人妻女友怀孕5个月助脱逃 红粉劫囚团穷途末路

京港台:2020-12-11 23:23| 来源:自由时报 | 我来说几句


人妻女友怀孕5个月助脱逃 红粉劫囚团穷途末路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身材纤细的陈女,自称已怀孕5个月了,但从外观完全看不出有孕之像。(记者廖雪茹摄)

  竹北劫囚案中,32岁通缉犯籍斯瀚一行5人脱逃23小时期间,因为没钱加上害怕被抓,只能漫无目的一直开车,钱主要用在加油和吃饭省省花,其中陈女甚至已怀孕5个月,堪称是史上最穷逃亡组合!

  新竹县警竹北分局前天戒护32岁通缉犯籍斯瀚看诊后,准备押赴地检署发监,陪同籍嫌的友人彭俊昌趁一警去开车,徒手架开另一落单警员,让籍嫌跳上接应轿车逃逸。本案是由3女1男分工助囚脱逃,且3女都是籍嫌的红粉熟友,其中陈女身为人妻,竟瞒著丈夫帮"小王"脱逃,案情相当罕见。

  初步调查,籍斯瀚一行5人分乘3车9日下午3点自新竹县竹北市一家医院逃脱后,随即北上国道1号,到湖口服务区小憩后,继续往北开,接著在桃园市中坜和大溪分别放下红车和白车,并以曾女弟弟的名义,租赁一辆黑色轿车,在三峡、莺歌一带徘徊后,再走国1五杨高架北上。

  劫囚团1黑1白两车继续北上前往基隆宜兰,因为害怕被抓,一直开车,只到加油站加油,或将车停放路边休息;途中也曾到友人家,但只坐2、3个小时即离开。

  据了解,逃亡期间的花费几乎全靠彭男。5人中只有彭男身上带3000多元,彭男再向2名友人分别借5000元和7000元,合计约1万5000多元。因缺乏盘缠,吃很省,没有投宿,累了就坐在车上。

  沿路一行人精神紧绷,聊天内容多围绕在怎麽逃避查缉,甚至讨论到万一落网,要怎麽串供,谈好每个人的说词等。

  新竹县警方接获情资,镇定黑色轿车,昨天在基隆七堵一处停车场顺利逮捕到籍男、彭男、陈女和曾女等4人,其中曾女脚中2两枪,单独开白车的李女,闻声逃跑。警方将曾女送医,籍等3人被带回竹北后,落网的第一顿晚上警方提供排骨便当,3人全部吃光光,其中彭嫌因为肚子很饿还吃了2个。

  身材纤细的陈女,自称已怀孕5个月了,但从外观完全看不出有孕之像。有夫之妇的陈女,和丈夫原本商量好在10月离婚,后来因为陈女跟丈夫说"要顾小孩",因而离婚暂缓,丈夫还将红色轿车借给陈女,方便她行动。

  陈女先前到丰田派出探视籍斯瀚时,抛下一句"你就去关吧,我会寄小孩照片给你",让投案的籍嫌改变心意,即使身无分文仍决定落跑,临时起意筹谋了这起劫囚剧码。

  

  竹北劫囚案中,32岁通缉犯籍斯瀚一行5人脱逃23小时期间,因为没钱加上害怕被抓,只能漫无目的的一直开车,钱主要用在加油和吃饭省省花,堪称是史上最穷逃亡组合! (记者廖雪茹摄) 

相关专题:女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5: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