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直播:郎朗携手世界著名艺术家 线上慈善音乐会

京港台:2020-12-13 04:15| 来源:星岛日报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直播:郎朗携手世界著名艺术家 线上慈善音乐会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郎朗国际音乐基金会(Lang Lang International Music Foundation)将于12月12日(周六)下午3时(美东时间),首次把两年一次的慈善音乐会搬到线上。与往年一样,郎朗将邀请来自爵士、芭蕾、歌剧等领域的顶级艺术家一同登台,共同为基金会筹款。

  今年的慈善音乐会以“梦响音乐”(Reaching Dreams Through Music)为主题,将讲述音乐对孩子生活和成长的影响,提倡每个孩子都有公平的机会享受音乐教育。

  作为12月慈善音乐会的预热活动,即日起,郎朗国际音乐基金会发起“郎朗第一首歌”挑战,邀请音乐爱好者演奏自己在学习过程中,学会的第一首歌或者第一首给自己带来灵感的歌曲,并录制成1分钟以内的视频,通过Instagram分享。基金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将音乐的力量与魅力传递给更多的人。

  参加“郎朗第一首歌”挑战,参与者可在自己的Instagram账号发布录制好的音乐视频,在帖子中添加话题标签LangLangFirstSong,并提及郎朗国际音乐基金会(@langlangfoundation)。基金会也鼓励参与者“点名”自己的一位朋友,邀请其一同参加到挑战中。

  郎朗国际音乐基金会从即日起至12月2日,尽可能多地收集大家发布在Instagram的视频。优秀的挑战视频将有机会被收录至合辑中,分享至郎朗国际音乐基金会的社交平台。

  将出席12月慈善音乐会的艺术家,除了钢琴大师郎朗及夫人吉娜·爱丽丝之外,还有两座格莱美奖杯得主、有“爵士女神”之称的加拿大(专题)爵士女歌手戴安娜·克瑞儿(Diana Krall);《斯蒂芬·科拜尔晚间秀》音乐总监兼乐队指挥、美国爵士乐手乔恩·巴蒂斯特(Jon Batiste);美国芭蕾舞剧团(American Ballet Theater)首席芭蕾舞者米斯蒂·科普兰(Misty Copeland);国际歌剧舞台最具影响力的美国女高音芮妮·弗莱明(Renée Fleming);凭借《美丽心灵》获得第74届奥斯卡最佳导演的朗·霍华德(Ron Howard);英国歌坛才子山姆·史密斯(Sam Smith)、三次格莱美奖得主怀克里夫·金(Wyclef Jean)。基金会青年学者(Young ScholarsTM)项目的成员以及青少年音乐夏令营的音乐大使们(Junior Music Camp Music Ambassadors)也将参与其中。届时,音乐会将通过郎朗的YouTube频道进行直播。

  自2008年成立以来,郎朗国际音乐基金会秉持着“音乐让生活变得更好”的理念,以教育、鼓舞并激励新一代的音乐爱好者和演奏家为使命,鼓励所有不同水平的音乐表演,从而培养年轻人的社会发展观、建立自信和追求卓越的信念。

相关专题:郎朗,艺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5:2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