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章子怡14岁侄女腿长似超模,两家关系已破冰?

京港台:2020-12-13 11:01| 来源:会火 | 我来说几句


章子怡14岁侄女腿长似超模,两家关系已破冰?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章子怡的嫂子殷旭在社交平台晒出了一张女儿"小月亮"的近照,她身穿短裤套装出席某时尚活动,才14岁便已经相当有明星范儿,一双大长腿吸睛,超模气质十足。

  

  网友看到章子怡侄女小小年纪便有如此表现,纷纷感叹基因强大,赞其气场继承了姑姑"国际章",好身材则随了妈妈。

  

  夫妻俩对女儿的栽培非常用心,殷旭时常在社交平台更新女儿"小月亮"参加芭蕾舞剧表演和花样滑冰比赛的日常,"小月亮"四肢纤长,颜值出众,俘获了不少粉丝。

  

  其实殷旭和小姑子章子怡一样,早年间也是学舞蹈的,后来考上了表演学院,和董璇、关悦等女星是同班同学。

  

  2006年,殷旭和章子怡哥哥章子男结婚,当时章子怡不仅送上专从国外定制的价值20万的钻戒,还亲自到场致辞祝福。

  

  不过兄妹俩后来因为种种原因在工作上"分道扬镳"了。早年间,章子男曾在采访中透露自己为了帮妹妹打理演艺事务而辞去了电信公司的"铁饭碗",并认为在工作上兄妹俩有外人不能比的默契。

  

  因为章子怡因为出演《英雄》等电影名声大噪后,哥哥章子男在媒体前非常傲慢,曾导致妹妹的公众形象一度暴跌。2009年底,章子怡被卷入"泼墨门",但经纪人哥哥并未妥善处理,反而推动了丑闻进一步发酵。

  

  在这之后,章子怡的公开发言人和经纪人就变成了专业经纪人纪灵灵。从这时开始,章子怡和哥哥章子男之间的关系也常被外界猜测。

  2015年,汪峰向章子怡求婚,随即有报道称网友爆料章子男不看好这段感情,甚至大闹求婚现场,后来,嫂子殷旭公开回应否认此事,并对章子怡和汪峰表示祝福。

  

  随后章子怡也自己发表动态声讨爆料者,指责对方伤害了自己和家人。可见虽然事业上有摩擦,但并没有影响到一家人的感情。

  

  而且翻看殷旭的个人社长账号不难发现,她经常会给小姑子章子怡的动态点赞,顺手为其宣传工作,也可见两家其实并无嫌隙。

  

  在事业方面,章子男退出妹妹的经济事宜之后开创了自己的事业,和老婆殷旭一起转战幕后,影视公司经营得风生水起。

  近日,章子男殷旭夫妻俩携手出席了国内某著名电影节,以入围影片的出品人和制作人身份亮相颁奖礼,看上去十分风光。

  

相关专题:章子怡,谋女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02:4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