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纽约州长科莫被控性骚扰 提名拜登司法部长恐泡汤

京港台:2020-12-14 12:49| 来源:译眼看世界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纽约州长科莫被控性骚扰 提名拜登司法部长恐泡汤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现年63岁的纽约(专题)州州长安德鲁·科莫(Andrew Cuomo),在疫情期间的表现真可以用“大放异彩”来形容,尽管前期他选择了沉默,但到了急剧扩散的时候,他突然站出来,大刀阔斧地出台了各种政策,并且还给人以一种要为战胜疫情而鞠躬尽瘁的感觉。如此一来,支持率真是节节攀升,不得不说,科莫的确是名合格的政客。此外科莫还时不时地跟总统“对战”一下,这也让部分美国民众对他充满了好感。现在连即将成为第46任美国总统的乔·拜登(专题)都看好他了,有消息称,科莫可能会被提名为司法部长。

  

  但是科莫的上升之路已经出现阻碍了,据《每日邮报》报道称,当地时间12月13日,一位名叫林赛·博伊兰(Lindsey Boylan)的女士在社交媒体上发了数个帖子,直接@了科莫本人,称其对她进行了骚扰,并且持续了多年,而且博伊兰还强调说,有目击者,“许多人都看到了,并且是旁观者”。博伊兰还表示说“我不是唯一的女性”。

  通过博伊兰的发文可以知道,她是科莫的前助手,并在2015年到2018年期间为科莫工作,“我是一个女人,我可以努力工作一辈子,提升自己并帮助他人。但我依然会像无数女性那样成为受害者,而她们中的很多人都选择了沉默”。而在最后一篇帖子中,博伊兰总结说“我讨厌像@科莫这样的男人,滥用权力”。此外博伊兰还谈到了她曾经工作的地方,称科莫的办公室是她工作过的“最有害的环境”,并且曾三次试图离职。

  而《政客》(Politico)杂志早前的一份调查,似乎证实了博伊兰的一部分说法,据悉在2015年,也就是博伊兰为科莫工作的时候,科莫办公室中有96名女性,她们拿着最低的薪水,而52名男性工作者,却被称为是“决策者”,他们占据着薪水最高的职位。

  

  博伊兰的具体年龄并没有对外公布,而从她本人提供的照片看,是一位红发美女,还和即将成为首位女性副总统的卡玛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有过同框时刻。而在发文指控科莫时,博伊兰也@了哈里斯和拜登,希望他们不要将权力赋予不道德的人。

  对于博伊兰的指控,目前科莫方面还没有评论。而在众人面前,科莫对女性还是表现出了极大的尊重,他自称是一位进步的州长,致力于提高妇女地位,今年1月还签署了一项法案,为职场中的女性发生,从薪酬平等到杜绝骚扰,制定了一系列的政策。而现在看,如果博伊兰的指控属实,那么科莫不仅面临着司法部长职位泡汤的局面,怕是连州长也不太好当了。

相关专题:纽约,拜登,性骚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7:5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