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是否会出现在拜登就职典礼上?特朗普:不想谈这个

京港台:2020-12-14 19:33| 来源:环球网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是否会出现在拜登就职典礼上?特朗普:不想谈这个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据《国会山报》13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13日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当被问及是否会参加下个月当选总统拜登(专题)的就职典礼时,特朗普没有回答。而《国会山报》认为,特朗普这一回答是不排除他参加就职典礼的可能性。

  “那你会出现在就职典礼上吗?” 福克斯当时记者问道。

  “我不想谈这个,”特朗普回答。

  接着,特朗普转移了话题,“我想谈谈这件事。我们做得很好。我获得的选票比我们国家历史上任何一位总统都多。对吧?而且差得很多。(我获得了)7500万张(选票),比奥巴马多多了,比任何人都多。他们说我们在选举中失败了。我们没有输。如果不是我少得到1000万张选票,他们说我不会输。”《国会山报》称,特朗普接受采访时,重复围绕“选举欺诈”及有关2020年大选毫无根据的说法。

  此外,被问及是否担心如果拜登就职时他还不认输,会发生什么时。特朗普说,相信拜登将会是一位“不合法”的总统。“我担心这个国家会有一位‘不合法’的总统。这就是我担心的,”特朗普说道,“(拜登是)一位输得很惨的总统。这不是一场势均力敌的选举。看看佐治亚州。我们赢了......”

  美国选举人团会议将于当地时间14日在华盛顿召开,共538位选举人届时按照各州选举结果,投下选举人票。根据美国有关选举的法律,选民投票后有两个重要的日子,12月14日选举人团投票,正式选出总统和副总统。明年1月6日,国会参众两院举行联席会议,认证选举人团的投票结果,并宣布总统选举的正式结果。

相关专题:拜登,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2:0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