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花3000万美元买豪宅 伊万卡要在此开启政治生涯?

京港台:2020-12-15 04:11| 来源:上观新闻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花3000万美元买豪宅 伊万卡要在此开启政治生涯?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随着白宫权力更替进入倒计时,美国 " 第一千金 " 伊万卡 · 特朗普与丈夫库什纳正搬离纽约(专题),寻觅新的落脚点。有消息人士称,夫妇俩已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海滩附近的富人聚集区重金购买了豪宅。而吸引他们在佛州置业的原因,可能是为了实现伊万卡的政治抱负,比如参选联邦参议员。

  3000 万买豪宅

  据知情人士透露,伊万卡和库什纳夫妇最近豪掷 3000 万美元,在佛州迈阿密海滩附近购买了一处豪宅。

  豪宅坐落于佛州东南海岸比斯坎湾的印第安溪岛(Indian Creek Island)上,面积约 2 英亩(约 8100 平方米),挂牌价为 3180 万美元。

  据悉,这座岛屿是迈阿密最私密、最受欢迎的超高端社区,也被外界称作 " 亿万富翁地堡 "。岛上分布着 30 多栋滨水大宅,住户非富即贵,包括超模阿德里亚娜 · 利玛(Adriana Lima)、华尔街投资家卡尔 · 伊坎(Carl Icahn)、地产大鳄杰弗里 · 索弗(Jeffrey Soffer)等名人。

  据当地地产商介绍,印第安溪岛不仅地块好,而且采取了非常严格的安保措施,这也是吸引富豪们的原因。据悉,武装私人警卫会 24 小时全天候监控周围水域,入口处的安全门和全年无休的巡逻,用以确保只有屋主、客人和会员进入该岛。

  还有报道称,伊万卡夫妇从纽约搬走已成必然,因为他们可能面临纽约上流社会的排挤。

  一位伊万卡的儿时伙伴上月向《名利场》表示,她预计伊万卡会选择在棕榈滩(位于佛州东南部)安顿下来,那里是白人聚集地,而且大都很有钱。

  开启政治生涯?

  一位长期与特朗普家族合作的消息人士表示,伊万卡选择佛罗里达不仅是出于安全考虑,更是为了施展其政治抱负。

  " 伊万卡绝对具有政治野心,这是毋庸置疑的。她想要参选某个公职,至于是哪一个公职还不知道," 该消息人士说。

  佛州地方媒体《坦帕湾时报》政治部编辑亚当 · 史密斯向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表示,伊万卡的一个选择可能是竞选联邦参议员。

  史密斯分析称,如果伊万卡在 2022 年竞选佛州参议员,很可能将遭遇共和党籍现任佛罗里达州联邦参议员马尔科 · 卢比奥(Marco Rubio)。尽管卢比奥是资深政治人士,但伊万卡未必会输,因为在 2016 年美国大选初选中,在佛罗里达州对上特朗普时,卢比奥输掉了 19 个百分点。

  也有消息称,伊万卡希望有朝一日能竞选佛州州长。不过,按照当地法律规定,伊万卡要竞选州长必须在佛州居住时间满 7 年以上。

  如果竞选参议员不在计划中,伊万卡也可以谋求更低调一些的地方官职,比如印第安溪岛设有独立的市政厅和市长。

  《商业内幕》指出,特朗普当总统 4 年来,作为 " 第一千金 " 和总统高级顾问,伊万卡知名度不断上升,同时也积累了不少政治经验。

  今年美国大选前夕,她曾多次访问佛罗里达,不仅吸引大批热情选民,还替父亲募集了数百万美元。" 伊万卡已经了解到自己的政治声望,以及佛罗里达州可能给予她什么样的政治机会," 史密斯如是说。

  不过,也有伊万卡身边人士表示,外界不需要过度解读伊万卡在佛州买地,以及她的政治野心,因为这对夫妇寻找新房子已有一段时间了。

  特朗普家族仍未落幕?

  分析认为,如果伊万卡选择从政,佛州将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佛州是特朗普家族的福地,在 2016 年和 2020 年的两届美国大选中,佛州选民都把选票投给了特朗普。父亲在当地的人气将为她提供潜在机会和巨大优势。通常来说,美国联邦参议院候选人需要花几年时间来建立自己的政治和资金网络,但这些常规手段并不适用于伊万卡。

  分析人士称,无论如何," 特朗普女儿 " 的光环都将为伊万卡今后的选择带来更多曝光率。但父亲的政治遗产对她来说究竟是福是祸,还无从知晓。

  特朗普方面目前没有对伊万卡未来的政治规划予以评价。

  但据媒体报道,佛州并不只是伊万卡的选择。特朗普已多次要求翻新他位于佛州棕榈滩的海湖庄园," 第一夫人 " 梅拉尼娅也正在当地为儿子巴伦择校。据了解,海湖庄园距离印第安溪岛大约一小时车程。

  尽管离开白宫的日子似乎已经是在 " 倒计时 ",但特朗普家族似乎并没有打算彻底退出政治舞台。据报道,特朗普的长子小特朗普也有可能跻身政坛,他在父亲的保守派支持者中颇受欢迎。另外,特朗普的二儿媳、担任特朗普竞选团队高级顾问的拉腊 · 特朗普据称也有意竞选北卡罗来纳州参议员。

  如无意外,特朗普一家将在明年 1 月 20 日搬出白宫。有报道称,特朗普可能谋划了一出戏剧性的 " 谢幕 ",包括乘坐 " 空军一号 " 飞往佛罗里达,以及举办一场电视告别会。

相关专题:土豪,川普,伊万卡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0:1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