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李亚鹏不甘心只一个女儿?因情史太复杂惹怒李嫣

京港台:2020-12-15 11:53| 来源:小美女娱乐说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李亚鹏不甘心只一个女儿?因情史太复杂惹怒李嫣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自从李亚鹏承认新恋情后,整个人都不一样了,有恋情滋润的他,被拍到带着小女友到处吃吃喝喝,这浓情蜜意的模样,就像初次恋爱的小男生一样纯情又幸福。

  

  不过“纯情”的他情史也是相当丰富了,自从宣布与王菲离婚后,李亚鹏的身边一直不缺女伴,曾被拍到与神秘女子一同聚餐,期间举止气密。

  

  之后又带着女方回家,期间女方在车内还坐在李亚鹏的腿上,没想到中年人的暧昧如此……特殊。

  

  

  

  接着出现了“神秘女二号”,大方挽着李亚鹏的胳膊吃饭。

  以及“神秘女三号”↓

  

  

  “神秘女四号”↓

  

  短发的“神秘女五号”,两人一起在深夜中散步聊天,相谈甚欢。

  

  

  接着“神秘女六号”,两人在三亚的街头上打情骂俏。

  

  第二天,李亚鹏还带着这位女士出海玩,喝着香槟吹着海风,惬意又浪漫。

  

  掰着指头数一数,这几年李亚鹏因为“神秘女子”上热搜就有三四回,这些都是被拍到的,不知道没拍到的还有多少个。

  

  另外这些被拍到的女子都不算是“最神秘”,最厉害要数下面这个爆料,有网友称李亚鹏和一个重庆妹子结婚了,而且还生了双胞胎……

  

  这爆料来得是相当突然,不仅有“神秘女子”,连娃都有了,还是双胞胎,这个爆料人更是po出了李亚鹏抱着双胞胎的皂片↓

  

  当然啦,就在99%吃瓜群众准备相信和祝福的时候,当事人本人出来否认了,面对莫名收到“新婚得女”祝福的李亚鹏,调侃的说到:反正应该会有那么一天的。

  

  咦~~有料君反复读了几遍这句话,李亚鹏虽然是在否认再婚生女,但也透露了还要计划再次生娃的节奏啊,不甘心只有李嫣一个独生女?

  

  很快在曝光了多个“神秘女”后,终于一位玩爵士的女士得到了李亚鹏的承认。

  

  

  这位小姐姐不管是外形还是气质,就连喜欢音乐的爱好都与李亚鹏前妻王菲有多处相似。

  

  

  不过官宣恋情后,两人一直很低调,以至于低调到分手时也没有人察觉到。所以他这次官宣新恋情时,还被质疑脚踩两条船。

  

  李亚鹏如此尽心尽力为自己找“后妈”,这让女儿李嫣很不满,就在他主动曝光新女友海哈金喜时,李嫣清空了自己社交账号的所有动态,还将个人简介修改为“wrong generation”,翻译成中文的意思就是:错误的一代,垮掉的一代,以此来向爸爸表示不满。

  

  但是父女俩的“矛盾”刚曝出没多久,就被拍到李亚鹏带着新女友以及李嫣一同逛街。

  

  当李亚鹏在选唱片时,两人坐在沙发上聊天,看起来关系很好的样子。由于女方是90后,与00后的李嫣差不了太多,相比较李亚鹏,李嫣与这个“准继母”似乎更有话题可聊。

  海哈金喜不仅缓和了李嫣与李亚鹏紧张的父女关系,还与李嫣关系亲密、情如母女,迅速坐稳了“准继母”的位置,看来这位小女友不简单!

  

  

  她在娱乐圈上位史也很厉害,出生于1990年3月18日,今年30岁,比李亚鹏小了整整19岁。

  

  学表演出身的她与魏大勋是大学同学,在她2011年晒出的毕业合照里面,就有魏大勋。

  

  凭借不错的外形条件,海哈金喜获得世界旅游小姐总冠军的称号、世界小姐中国赛区冠军,继而在模特界声名鹊起。

  

  接着又进军演艺圈,以玩票性质出演了电影《胡杨的夏天》↓

  

  

  以及还与孙俪合作过《那年花开月正圆》↓

  

  海哈金喜在影视圈没什么成就,却因为恋情让大家认识了她,这也算是另一种“成功”吧。

  

  而且海哈金喜还很有“驯夫术”,与她在一起后,李亚鹏也改变了以往低调的恋爱模式,而是到处拉着女友秀恩爱。

  

  就连曝恋情光也是甜齁了,当着众人面表白女友,之后两人还激吻了好久。

  

  海哈金喜也用吻来回应李亚鹏,隔着屏都能感受到两人浓烈的爱。

  

  两人恋情发展速度也很快,在曝光恋情当天,双方在白天已经见了家长,正式到像订婚仪式一样。

  

  海哈金喜的父亲对这个“准女婿”也很满意,主动拥抱了李亚鹏,海哈金喜则在一旁笑得不亦乐乎。

  

  不仅如此,李亚鹏还向海哈金喜的母亲献上了跪拜礼。面对准女婿的真诚举动,海哈金喜的母亲笑得合不拢嘴,赶忙搀扶着李亚鹏起身。

  

  获得家人认同后,海哈金喜也非常努力地融入到李亚鹏的生活,不仅时刻陪在他的身边,甚至还加入了“嫣然基金”。海哈金喜不顾旁人议论,直接在微博上宣布自己成为嫣然基金会的志愿者,要和李亚鹏一起帮助他人。

  

  还晒出了自己当志愿者的照片。

  

  在活动当天结束后,就与李嫣一同逛街,身上的衣服都没换,“嫣然基金”的logo还贴在身上。

  

  众所周知,这个基金会是李亚鹏与前妻为了女儿共同创立的,不仅是一个慈善事业,更是夫妻俩对女儿的爱。如今李亚鹏让海哈金喜也参与到这个基金会中,足以看出她对李亚鹏多重要。

  

  不仅有李亚鹏的宠爱,如今还与李亚鹏女儿李嫣情同母女,看来海哈金喜的“准继母”身份稳了!

  

相关专题:李亚鹏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3:3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