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章子怡自曝某演员记不住词被替换 知情人透露是他

京港台:2020-12-16 00:17| 来源:萌神木木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章子怡自曝某演员记不住词被替换 知情人透露是他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随着《我就是演员》正式上线,节目中的两位导师章子怡和于正,以及李诚儒、张颂文和郝蕾等戏骨的加盟都为该节目带来了不少话题和热点。

  

  节目中,章子怡作为多座奖杯认证的最佳女主角,在综艺表现上倒是十分接地气。与于正见面时,熟络地招呼帅哥,并热情拥抱。随后在点评演员时,面对李汶翰的尬演,章子怡虽有质疑,表达上极为克制;但看过王自健的表演片段后,章子怡竟被感动落泪,并给予极高评价,还在王霏霏表演之后,给予暖心支持。这些都能看出章子怡在新一季《演员》中,不再走霸气扔鞋的路线。

  

  

  

  

  除了点评,章子怡还在节目中主动提起新剧《上阳赋》,还特意强调这是她出道以来的首部小荧幕作品。而且,这部汇集众多影视大咖的剧集因涉及宫斗元素,已被挤压两年,近期网传该剧定档年底播出。如今章子怡在节目中提起关于该戏的话题,可能印证了该剧的播出传闻。

  

  

  

  

  此外,章子怡还大胆曝出与该剧相关的演员秘闻,一时令全网议论纷纷。她透露在拍该剧时,原本在剧中饰演皇帝的男演员因喝酒伤了神经,总是记不住词,只有用提词板才能完成拍摄,因此无法与搭戏的对手进行眼神互动,令章子怡直言演不下去,太崩溃,之后男演员被换掉。章子怡还表示,这位男演员在上一部戏中就是全程依靠提词器,她难以理解剧组为何对此会这么包容。

  

  

  

  节目播出之后,网友们便开始给这位男演员实名认证。其中,有一位参与该剧投资的网友透露内情。对方表示男演员在拍摄中就与章子怡产生分歧,一方认为全靠提词板影响台词,另一方则认为女方太作,双方为此闹得很僵,最后男方主动退出。为了临时救场,章子怡找来周一围替场。作为补偿,投资方和出品人还请这位男演员拍了综艺。网友特意表示,不能说出他的名字,因为太大佬级别。

  

  

  

  

  

  根据这名知情人提供的线索,网友们开始线上猜猜猜,刘烨、葛优、张震都被提名,就连陈道明也成为嫌疑对象,但都被知情人一一否决。只有在提名陈建斌时,没有否认,甚至还强调,就是喝酒让他记忆力减退。

  

  

  网上也有同剧演员“李东觉爆料陈建斌在私下生活中其实爱喝酒”的采访。

  

  不过对比诸多线索,陈建斌作为话题主角的可能性有待商榷。首先知情人提到周一围临时救场的情况,章子怡在节目中提到该名男演员扮演的是皇上,也是她的舅舅,而周一围却是和她演夫妻。

  

  

  

  其次,《上阳赋》是在2018年开机,由此推测,陈建斌上一部戏应该就是和李一桐、潘粤明的《爱我就别想太多(电视剧)》,翻开导演以及两位主演对陈建斌的评价,丝毫不见提词板的尴尬。潘粤明还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就是冲着陈建斌接下此剧,并在拍摄中向对方取经,将陈建斌视作榜样。

  

  

  

  导演也高度肯定陈建斌的表现,不仅高度认可他对人物的塑造,更称赞这就是演员的力量。虽然,网上时有关于陈建斌不好相处的话题,太太蒋勤勤在和他拍摄陈建斌拍摄《乔家大院》时,就因为男方经常现场改词而被气哭,两人还一度闹到水火不容的地步。合作过《甄嬛传》的孙俪,曾在《金星秀》直言陈建斌虽然慢热,但确实是一个好演员。

  

  

  

  由此看来,陈建斌虽然极具个性,但在演戏方面,应该还是敬业且专业的。关于知情人的爆料,更像是娱乐性多过真实性。至于章子怡的独家爆料,究竟为新剧制造热点,还是确有其事,只能智者见智了。

相关专题:章子怡,谋女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2:3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