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参院共和党领袖终于表态:恭喜拜登与贺锦丽胜选

京港台:2020-12-16 03:33| 来源:联合新闻等 | 评论( 26 )  | 我来说几句


美参院共和党领袖终于表态:恭喜拜登与贺锦丽胜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美国选举人团(Electoral College)14日投票确认拜登与贺锦丽在总统大选中获胜后,选后一直不承认拜登胜选资格的联邦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诺(Mitch McConell,共和党),15日首度恭贺拜登与副总统当选人贺锦丽(Kamala Harris)胜选。

  麦康诺在参议院表示,“选举人团已经说了,今天我想要恭喜总统当选人拜登。”

  在选举人团结果出炉后,原本力挺川普挑战选举合法性的共和党籍联邦参议员开始有人转向,认可选举结果、承认拜登胜选,麦康诺作为挺川大将与共和党在参院的领袖,他的表态至关重要。

  川普本人直到15日上午还在推特持续否认选举结果,持续发出各地选举舞弊的推文,并称投票机器上存在很多问题,但川普的贴文随即遭推特标注为“内文涉及选举舞弊是有争议的”。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国务卿庞培欧近日将与拜登提名的国务卿人选布林肯(Antony Blinken)会面。

  CNN引述国务院官员说法表示,庞布会面只安排15分钟,但这是前后任政府外交层级最高官员首度面对面,也代表着川普政府的外交高层认可选举结果,仍具正面意义。

  另外,在祝贺拜登的同时,他也不忘对现任总统的赞扬。报道说,麦康奈尔在讲话开始前对川普在四年任期内所取得的“丰硕”成就大加赞扬。他说,川普和副总统彭斯“应该得到我们的感谢”。

 

相关专题:拜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11:3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