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国疫苗被爆无效!国企外派职员接种照样确诊

京港台:2020-12-17 06:35|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84 )  | 我来说几句


中国疫苗被爆无效!国企外派职员接种照样确诊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病(COVID-19)製造疫苗,该国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的中央企业"国药集团"(sinopharm)研发的疫苗惊爆无效,数百名外派员工接种疫苗仍旧集体感染,知情人士对此并不感到意外。

  根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中国国营企业外派员工,在接种"国药集团"生产的新冠肺炎疫苗后,在非洲乌干达、安哥拉,以及欧洲塞尔维亚相继集体感染,感染人数可能高达数百人,但中国政府迅速封杀消息,且努力将此议题转变成政治话题。

  报导指出,本月11日,安哥拉传出至少有17名中国籍人士感染新冠肺炎,其中16人都位在该国北隆达省的1间中资国企,是该公司的员工,所有被感染的中国公民,出国之前都已经按照中国官方安排,统一施打中国国企"国药集团"研发的疫苗;1名安哥拉的华人(专题)尤女士对此证实消息属实,但她认为感染事件仅是冰山一角。

  同一时间,塞尔维亚南巴纳特州首府潘切沃的天津电力建设公司,有400多名中国籍员工已确诊约300人。当中包括大批来自中国境内的员工,他们在出国前,同样也接种了"国药集团"的新冠肺炎疫苗,但到了当地依旧被感染;天津电力建设公司对此拒绝回应,也删除官网上在塞尔维亚的资料。

  前中国红十字大病救助项目负责人任瑞红指出,中国大约在今年7月相继让国企外派人员注射"国药集团"疫苗,不过中方目前研发的数款疫苗,性质上都是"灭活疫苗",生产难度、风险较高,且技术含量低,临床实验资料也都备受质疑,任瑞红对于施打完疫苗仍遭感染并不感到意外。

相关专题:疫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08:2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