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川普政府卫生高官邮件曝光:让他们感染 群体免疫

京港台:2020-12-18 02:00| 来源:综合新闻 | 评论( 20 )  | 我来说几句


川普政府卫生高官邮件曝光:让他们感染 群体免疫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根据美国国会议员曝光的电邮内容,特朗普任命的一位美国卫生部官员今年夏天曾多次敦促采取这样一种抗疫策略:让企业保持开放,同时让“婴儿、儿童、青少年”和其他非高风险人群接触新冠病毒,以实现所谓的群体免疫。

  美国众议院新冠病毒危机特别小组委员会主席、民主党众议员詹姆斯-克莱伯恩(James Clyburn)表示,这些文件显示了“政府官员进行政治干预的一种有害模式”。

  这些邮件是该小组委员会调查特朗普政府涉嫌政治干预时获得的。今年夏天,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HHS)前科学顾问保罗-亚历山大(Paul Alexander)和特朗普的长期盟友迈克尔-卡普托(Michael Caputo)被指控干涉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的职业科学家以及美国首席传染病专家安东尼-福奇博士的工作。

  

  今年9月,卡普托因病休离开了卫生与公众服务部,亚历山大也被解除了职务。

  亚历山大在7月4日给卡普托和美国卫生部另外6位通讯官员的电邮中写道,美国需要通过允许“非高风险人群暴露于病毒中”来建立群体免疫力。

  

  他写道:“婴儿、儿童、青少年、年轻人、青壮年、无疾病的中年人等,感染风险为零或很小……所以我们用它们来培养群体…我们希望他们感染,然后恢复,产生抗体。”

  另一封电子邮件显示,亚历山大后来向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局长斯蒂芬·哈恩(Stephen Hahn)博士介绍了这一拟议的策略。

  他在7月24日给哈恩、卡普托和美国卫生部其他一些官员的电邮中写道:“也许这将是最好的办法,如果我们保持开放,让洪水漫灌,让孩子们和年轻人感染,同时在老年人和高风险人群中实施严格封锁,以实现自然免疫……自然接触。”

  更多的电邮显示,卡普托要求亚历山大进一步研究这个想法。

  

  在这些电邮中,亚历山大严厉批评了政府的高级科学顾问,包括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主任福奇。在7月3日发给卡普托和其他卫生部通讯官员的邮件中,亚历山大哀叹福奇不应该警告公众“病毒传播将严重加剧”,当时美国的感染病例接近280万例。

  

  他在电邮中写道:“他(福奇)就是不肯停下来!!!!!!!!!!!!!!!!他不能保持沉默....他不在政府网站的同一页上,他以为他是谁,是总统吗??”

相关专题: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1:3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