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9岁小姑娘列12项清单向圣诞老人索礼:要熊猫,活的

京港台:2020-12-18 06:53| 来源:每日星报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9岁小姑娘列12项清单向圣诞老人索礼:要熊猫,活的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英国《每日星报》12月16日报道,近日英国埃塞克斯郡一名9岁小学生写信给圣诞老人,向他索要价值数千英镑的礼物,包括电子产品和珍稀动物等等,令网友忍俊不禁。

  这位小女孩的哥哥发现妹妹的愿望清单非常有趣,便把它分享到社交媒体推特上,并发文称“各位,看看我9岁妹妹写给圣诞老人的信”。

  不得不说,小女孩的文笔相当好,是个小作家。她首先承认自己很淘气,本来只能得到“一块煤”,但不管怎样还是想要一份礼物,事实上不止一份。

  小女孩开篇写道,“亲爱的圣诞老人,我希望你这一年过得很好,一切都好。我今年的情况正好相反。尽管我一直努力想做个好人,但还是惨败而归”。

  接着,她直言不讳地说“这是一份清单,如果你做完了,请在方框上打勾”。

  小女孩坦白自己想要12份圣诞礼物,其中有些礼物十分昂贵。

  小女孩眼光独特,她想要游戏机PS4和5、苹果无线耳机、任天堂游戏、笔记本电脑、iPhone 12,还有一台新电脑。

  除此之外,她还想要一只熊猫和一只企鹅,而且必须都是活的。

  这还远远不够,她还要求一套DJ、一趟法国之旅(带五张票)、一整套《绿野仙踪》丛书和一些洗手液。

  最后,小女孩很有礼貌地在信的结尾写道“希望您能完成我的要求”。网友看完,纷纷夸赞小女孩的书写措辞和表达能力。

  一个人开玩笑说“你们至少应该帮忙完成她的一半愿望”,另一个人也调侃道“她花了很长时间才列出这份清单”,还有人直呼“我也想要五张去法国的票”。

  然而,我们不清楚现在圣诞老人的预算里有没有小女孩的愿望清单。:)

相关专题:熊猫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20:0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