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女模特突然被抓!年入 50 万却干出这种事

京港台:2020-12-18 11:49| 来源:ZAKER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美女模特突然被抓!年入 50 万却干出这种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2 月 10 日 16 时许,一位身材高挑、面容姣好的女子在萧山北干派出所的审讯室内啜泣,对于自己前几天的所作所为,女子艾美(化名)一直重复着 后悔 、 犯浑 这几个词

神秘失踪 的大牌试用装

事情要从 2 个小时前说起,10 日下午 14 时,辖区某大型商场的工作人员急急忙忙来到北干派出所报案,称商场内的化妆品区有试用装丢失,怀疑是有人盗窃。

据工作人员描述,最近正值双十二活动,商场内人流量大,产品销售也比较火爆,所以经常需要盘仓整理库存,以便活动所需。

而就在最近一次盘仓中,雅诗兰黛和 SK-II 专柜的员工都发现了有护肤品试用装丢失的情况,分别是 SK-II 嫩肤清莹露(售价 560 元)和雅诗兰黛的白金级奢宠蕴能双钻精华(售价 4000 元),价值共计 4000 余元。

▍商场内丢失的两样化妆品

接警后,办案民警盛浙平和合成作战队员立即调取商场内部监控进行分析,通过仔细查找,发现 12 月 8 日晚,一名身穿粉色毛衣,手挎白色皮包的女子十分可疑

▍视频中的嫌疑女子

火速破案 2 小时抓获嫌疑人

监控显示当晚 20 时许,该女子在化妆品专区悠闲地逛着,先是走至 SK2 专柜前,拿起了一瓶试用装,左右张望了会,看无人注意自己,便娴熟地把试用装放入手心,上面用手机遮挡住,快步离开专柜后将化妆品迅速放入包内,但她得手后并未马上离开,而是继续闲逛。

过了大约 6 分钟,女子逛到雅诗兰黛专柜,再次趁人不注意,把一瓶试用装塞进袖筒,占为己有。

▍女子盗窃的过程被监控拍下

或许女子心存侥幸,以为自己的违法行为无人知晓,殊不知整个盗窃过程都被监控完完整整拍了下来。北干派出所合成作战室通过分析研判,很快就确定了嫌疑女子的身份信息及其住址艾美(37 岁,安徽人),现住在杭州下城区某酒店式公寓。

事不宜迟,民警通过调取公寓楼道及电梯内监控,确定其居住房号,并立刻实施抓捕,在其住处将嫌疑女子成功抓获,同时当场查获商场丢失的两件护肤品试用装,此时距报案仅过去 2 个小时。

▍警方在艾美家中将其抓获

工作收入丰厚

却因 临时起意 换来惨痛代价

让人震惊的是,警方在搜查艾美的房间时,发现其房间内堆满了各类名牌衣物、鞋包、化妆品

▍艾美作案时背的 名牌包

据了解,艾美平时花钱大手大脚,光她目前居住的房子,每间租金就需要 6000 元,她一租就是 2 间。除此之外在保养方面,她更是下了血本,不但化妆品用的全是大牌,还定期会去做医美保养。

既然不差钱,那为何又要盗窃商场内的化妆品呢?

艾美称,自己是一名网店模特,平时收入比较丰厚。作案当天,她刚在萧山做完脸部护理,打算买点化妆品,在逛商场时临时起意,脑子一糊涂就偷了东西,作案后,偷来的 2 瓶试用装她一直放在家中,一次未用。

现在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艾美如今更是后悔莫及,连连啜泣。

听到这民警也是哭笑不得,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经调查,艾美确实之前也没有任何案底。

▍警方审问艾美

目前,艾美已被萧山警方依法行政拘留,她将为自己的行为付出惨痛代价。不管是 临时起意 还是 早有预谋 ,违法就是违法,说到底艾美还是法律意识过于淡薄。

          

相关专题:美女,被带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2: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