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过于强烈!”摩纳哥王妃新发型引热议

京港台:2020-12-18 11:51| 来源:综合新闻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过于强烈!”摩纳哥王妃新发型引热议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 摩纳哥夏琳王妃的新发型(欧新社)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摩纳哥夏琳王妃在 16 日的公开活动中,展示了自己的 朋克头。现场画面显示,夏琳一改往日的明亮金发短发风格,将半边头发剃光,其余的头发还染成深棕色,这前卫的造型立即引发热议。

  

  ▲ 夏琳平时喜欢留金色短发

  现年 42 岁的夏琳,有着 冰山王妃 的称号,16 日她与 60 岁的丈夫阿尔伯特亲王、6 岁的儿子雅克一起出席摩纳哥分发圣诞礼物活动,展示了她大胆的最新造型。

  

  ▲ 摩纳哥夏琳王妃的新发型(欧新社)

  夏琳的新发型引发热议,英国造型师艾伦表示,王妃的风格 过于强烈不适合她,可以理解人们会想在疫情封锁后换个造型,但千万不要像王妃一样改变太剧烈。

  

  ▲ 摩纳哥夏琳王妃的新发型

  不过另一位造型师则持正面意见,称疫情期间很多人都选择较短的发型,因为这给他们一种自由的感觉。

  

  ▲ 夏琳

  据了解,夏琳出生于南非,婚前是一名游泳健将,2000 年曾出战悉尼奥运。自 2007 年退役以来,她一直习惯留短发。

相关专题:王妃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3: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