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华人震惊 纽约黑人入室抢劫强奸华女案 主谋是...

京港台:2020-12-19 05:02| 来源:网易 | 评论( 35 )  | 我来说几句


华人震惊 纽约黑人入室抢劫强奸华女案 主谋是...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裔相关新闻,最新动态!

  大家是否还记得去年一起令人十分气愤的纽约(专题)入室抢劫华人(专题)的恶性事件。

  住在纽约皇后区小颈(Little Neck)的一名华裔(专题)妇女,被几名黑人男子持枪威胁,并绑架了家中老人和未成年人以此要挟,不但抢走家中贵重物品,还强奸了受害人,性质之恶劣,手法之残暴令人发指,也震惊全美整个华裔社区。

  案发后,多人被警方逮捕,但是昨天(12月15日)该案主犯落网,竟然是一名被判刑十年、目前仍在假释期的华裔男子。

  警方当日在皇后区拘捕了在案件中负责挑选作案目标的华裔嫌犯林世震(Shizhen Lin,音译)。今年29岁的林某,曾因企图谋杀、一级帮派等罪名判入狱十年,现仍在假释期。

  他于15日下午在其长岛市家中被捕,订于今日过堂,除他之外另外四人均已被关押在监狱不得保释,检方当日对林世震提出永久监禁(permanent order)申请。

  

  据悉,当天在纽约东区联邦法院提控过堂的5名嫌犯,除了林某外,其他3人为此前逮捕的丹尼尔(Brandon Daniels)、莫布里(Corey Mobley)、马丁(John Martin)三名嫌犯,另外还有一名最新追加罪名的强生(Lamonte Johnson)。

  这5人是狱友,他们在一起组成了跨州犯罪集团,这其中强生因谋杀还在狱中终身监禁。

  据悉在这起有计划有组织的恶性案件中,强生介绍了刚刚获得保释出狱的林世震与自己的兄弟马丁认识,几个人决定策划多起抢劫案,并共同瓜分抢劫赃款。

  而发生在小颈华人社区的案件只是他们众多抢劫计划中的一起,除此以外,他们还在皇后区、史泰登岛、长岛、新泽西(专题)州多次犯案。

  

  2019年5月,上文提到的三名非裔匪徒当晚闯入位于纽约小颈(Little Neck)57大道交251街的这户华裔家庭,共掠走现金9800美元。受害人一家来自中国福建,在长岛拥有一家日式寿司餐厅。

  

  第一名非裔男强迫34岁的华女上楼,让她进入二楼的一间卧室,同时嫌犯在多个房间之间寻找现金,并要求华女交出现金。

  华女给嫌犯1000元现金后,遭到该名嫌犯的性攻击。

  抢劫财物后嫌犯仍不罢休,又将华女被带到楼下,又从华女的54岁母亲那里抢走800元现金。

  

  期间他们曾威胁不交出钱,就杀光屋内所有人,胁迫女屋主交出钱财给了钱,还不罢休,其中一名嫌犯在卧室中再次强暴受害人。

  

  

  三名嫌犯作案后离开民宅,驾驶两辆汽车逃逸,一辆浅色四门轿车、一辆浅色较新款的宾士E系列汽车。

  这些都被摄像头拍摄下来。

  

  

  案发十天后,涉案嫌犯丹尼尔(Brandon Daniels)在私人律师的陪同下自首,一周内第二名嫌犯莫布里(Corey Mobley)因涉其他抢案被警方逮捕,24天后马丁(John Martin)在布朗士住所落网。

  案发后有邻居称,受害人一家家境富裕,可能早被嫌犯盯上,也有人称可能是受害人一家曾经露富。

  事实上,林世震选择受害人一家下手,确实是因为受害人家是开餐馆的老板。

  据悉,林世震在2008年7月23日就因使用警棍等武器殴打受害者头部与身体,被控谋杀未遂、一级攻击、一级帮派罪名判入狱十年;他在2016年8月11日假释出狱,他曾告诉本案三名非裔嫌犯,华人从事餐饮行业的老板们,每周都会带数万元现金回到住处,抢劫他们又容易又来钱快!

  目前这5人面临多项持枪抢劫、性侵、持武行凶、持毒等重罪指控;如最高罪名成立,均将面临终身监禁。

  林世震再次被捕时,执法人员在其家中发现了过去分赃获得的数千元现金,而且根据其手机定位,相信他一直居住在长岛市,而非提供给假释官的皇后区麦斯佩斯(Maspeth)地址。

  本案虽然餐馆老板被同胞“出卖”,但是餐馆老板有现金的事实早已经不是什么秘密,而很多时候对于一些小偷小摸,亚裔民众选择不报警,认为报警警方也追不回财物,但是恰恰因此,助长了歹徒的犯罪行为。

相关专题:华人,纽约,华裔,强X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02:2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