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国旅行2天1夜包吃住99元!他曝亲身体验惨况

京港台:2020-12-19 05:49|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16 )  | 我来说几句


中国旅行2天1夜包吃住99元!他曝亲身体验惨况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不少旅行团祭出超低团费吸引消费者上门,但旅游品质却十分低劣。中国更将此发挥得淋漓尽致,消费者与旅行社传出纷争时有所闻。一名中国YouTuber日前实地参加了一旅行团只要99元人民币(专题)(约新台币425元),2天1夜包吃住的行程,结果体验到千人排队、雪中站着吃饭等难得经验。影片OP网后,引发回响,不少网友直呼“根本是一种折磨”、“这是逃荒还是旅游?”

  专门分享中国实地生活状况的一名中国网友,本月1日在他的频道“无修饰的中国”发表影片,他今年11月参加了一个中国2天1夜低价旅行团,当日早上6点,他就在河南焦作站,准备和同旅游团1000多人搭车前往河南灵宝市,参观函谷关、寺河山、三门峡市的天鹅湖和陕州地坑院。

  到第一站灵宝市,就见当地各领导率众敲锣打鼓、列队举布条欢迎,随后他们便在当地改搭乘20多辆大巴士转往下一站,大概下午1点左右,终于到达正下着大雪的目的地,一行人又冷又饿,但为应付一群团客,旅行团只能端出一锅锅煮出来的“大杂烩”配馒头,由于人实在太多,不少游客得站着吃饭,还有很多人是冒着雪在外面吃饭。中国网友表示,由于人太多了,没办法去吃第二碗,只能上车到下塌旅馆自己再去吃。

  接下来,大巴载着一群人到当地一处许多专卖金饰的商店街,网友指出,行程中并未写有此行程,导游则是告诉他们,这里的黄金便宜,安排了1个小时要他们下车看看,“非强制购物”。网友说,其实常在跟团就知道,进店购物是逃不掉的行程。

  最后终于来到下塌饭店,他与一名陌生大叔分到同房,除了房间内使用充电器、刮胡刀等部分物品要收费外,房间、浴室还算干净,至少洗个热水澡没问题。不过浴室门疑为透明玻璃,隐私方面较有问题。

  该名中国网友在影片资讯中说明,他的频道主要讲述一个中国普通百姓,探访真实中国百姓生活的现状。现在大多数中国百姓都活在水深火热中,当今生活十分艰难,加上最近的疫情,本来经济就已经走下坡,现在变得雪上加霜。他也强调,自己没有金主,也没有接广告,不怕伤到其他人。所以,影片中说的话都是真实的。

  影片下方,不少中国网友纷纷留言说,“这种廉价旅行是一种折磨,一点乐趣也没有”、“这是逃荒还是旅游?”、“国内贪便宜的人太多了,旅行社只能办这种低价团,长久下去的结果就是好的旅游团办不下去,都是在骗”、“想不通这样的受罪猪仔团还这么多人参加 ... 这算旅游?”、“花99参加这种团的,你带他去买黄金?”、“跟乞丐逃难似的”;不过也有网友指,至少没有强制消费,“让老人家动一动也好”、“旅馆还算不错”。

相关专题:旅游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1:0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