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出轨杀妻后抛尸!一边欺骗继女 一边参加亲女婚礼

京港台:2020-12-20 00:16| 来源:ZAKER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出轨杀妻后抛尸!一边欺骗继女 一边参加亲女婚礼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019 年 10 月 7 日

浦东新区佛手路

几名在附近施工的工人

闻到了从佛手路旁

一片两米多高的芦苇荡中

传出的刺鼻气味



工人们仔细观察后发现

芦苇荡中疑似有尸体

于是立刻报警



接到报案后,浦东公安分局的民警立即赶到现场。



民警在现场发现,一名女性死者卧倒在芦苇丛中,盖在身上的一丛芦苇已经枯萎。

法医根据死者头部的伤势,判断这片芦苇荡是一个命案现场,或是抛尸现场。



经法医初步检验,死者是一名中年女性,体型中等,颅骨有明显的创伤痕迹。除穿着的睡衣外,死者并没有其它随身物品。



民警在距尸体十多米的地方,还发现了一个行李箱,行李箱里除了有枯叶之外,还有少量血迹。

发现尸体的工人表示,他们是在尸体旁边找到这个行李箱的,查看之后才丢弃在目前这个位置的。



死者的衣着状态

也传递着一个强烈的信号

这起命案很有可能是

熟人所为



一旦明确了死者的身份

或许凶手也随之会浮出水面

因此

尽快认定死者的身份尤为关键

这片芦苇荡是拆迁后闲置的空地

没有配备道路监控

虽然警方安排了大量的人力

在现场周边寻找符合条件的失踪人员

但排查工作进展得并不顺利



法医对尸体进行细致检验后判断,死者遇害的时间在案发前的 3 周左右。但警方对失踪人员的排查依然没有进展。

这时,民警把目光都聚集在了被害人唯一的随身物品,也就是那套睡衣上。



虽然死者身上的睡衣

款式普通,随处可见

但民警调查后发现

这一款睡衣

仅在一家网店上出售

自上市以来共售出了 30000 多件

其中 932 件销往上海



警方通过排查网店的销售记录

目标从 上海 932 个

到 浦东新区 317 个

再到 周东地区 65 个

随着排查范围的逐渐缩小

最终符合条件的还剩下 4 个



民警分别拨打这 4 个买家的电话,只有一个号码始终无法拨通。民警立即确认了这个买家的身份并联系了她的家属。



这位买家的女儿李玫表示

妈妈沈兰是一个住家保姆

平常大多住在雇主家里

每周回家一次



李玫在 9 月 14 日最后一次见到妈妈,从这之后,她就只和妈妈在微信上保持联系。

沈兰通过微信告诉女儿,自己为了照顾雇主的孩子,这几周都不能回家了。



期间,李玫去了趟外地

回来后却发现

妈妈和继父原本租住的房子

已经人去楼空

而妈妈留下了一条信息称

自己已经搬家了



民警意识到,这种长时间只有文字信息、拒接电话和视频的交流方式,极有可能就是凶手在幕后操控,以此来延缓案发时间。



李玫还向警方提供了一条重要线索

9 月 15 日凌晨

自己听见隔壁妈妈和继父的房间

传出异响

是很吓人的那种尖叫声

还叫了好几声

李玫前去查看时

继父周永出来说

是沈兰在做噩梦



综合这些线索,警方判断,杀害沈兰的凶手极有可能是她消失多日的丈夫周永。

就在警方全力追查周永去向时,10 月 9 日,周永在江苏省启东市向当地警方投案。



周永到案后交代,杀害沈兰后,他一边以沈兰的身份和李玫保持着联系,一边开始逃亡,可刚到中缅边境,就被人抢走了大部分财物,他不得已才辗转又回到了上海。

连着几天,周永都会去现场附近,看尸体有没有被人发现。直到 10 月 7 日那天,十几辆警车停在路边,他意识到东窗事发。

周永自知难逃法网,他叫了辆车赶到了启东,在见证了女儿的终身大事后,终于向当地警方投案。



原来,周永和沈兰是半路夫妻,结婚多年,感情一直不错。一次偶然的机会,沈兰发现了周永在外与情人的消费记录。



为此,夫妻二人多次发生争吵,直到发案的前几天,沈兰打电话找周永的情人理论,试图讨回周永在她身上花费的钱。为了平息这场风波,周永给了第三者阿英 2000 元,让她还给沈兰。但他同时告诉阿英,依然要保持情人关系。



阿英和周永纠葛不断,这一切很又被沈兰发现,发案的前两天,她把事情告诉了周永的女儿,希望她能劝劝周永。得知这一消息,周永和沈兰大吵了一架。



9 月 15 日凌晨,恼羞成怒的周永杀害了正在熟睡中的沈兰。行凶之后,周永把沈兰的尸体装在行李箱里,抛在了佛手路的芦苇荡里。

目前,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已就此案开庭审理。

相关专题:婚姻,婚礼,全球骗局,出轨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3:4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