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所有节目被停播 央视主持人梁宏达被迫退圈

京港台:2020-12-20 00:26| 来源:贵圈十三姨 | 评论( 77 )  | 我来说几句


所有节目被停播 央视主持人梁宏达被迫退圈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在光鲜亮丽的娱乐圈和主持界,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可以平步青云,成为备受瞩目的演员或者主持人。

  但是有一些人在走红后却一点也不爱惜的自己羽毛,反而经常趾高气昂怼各种各样的人。

  就像我们最熟悉的金星,自从金星开始主持《金星秀》后,便开始随意怼娱乐圈的当红演员。

  正所谓是祸从口出,很快金星所有主持的节目全面被封杀,令很多网友直呼:“停的好”。

  其实主持界里面除了金星是这样的,还有一位我们熟悉的主持人也是这样的情况。

  他就是——梁宏达。

    0.1

  1972年,梁宏达出生于黑龙江的一个文艺世家,是地地道道的东北男孩儿。

  从小的梁宏达就极其的喜欢主持这个行业,为追随自己的主持梦想梁宏达只能不断的努力。

  1992年,才华横溢的梁宏达凭借努力考上了黑龙江大学的新闻系。

  这也正式拉开了他一生的主持之路,改变命运。

  

  梁宏达不仅有着聪明的头脑,而且他的主持事业出道就是巅峰。

  2003年,梁宏达幸运地被中央电视台选中,先后主持了《直播中国》、《体育沙龙》、《新闻观察》节目。

  梁宏达凭借着自己敢说敢言的风格,彻底走进了千家万户,让人钟爱至今。

  那个时候的中央电视台对梁宏达给予很高的厚望,还专门给他定制了《老梁说天下》节目。

  在梁宏达的带领下,他主持的《老梁说天下》节目收视率可谓是节节上升。

  只可惜的是,梁宏达并没有好好去爱护自己的羽毛,反而有恃无恐地毁掉了多年的事业。

  

    0.2

  在节目上梁宏达直言不讳的怼杨幂,说杨幂没有演技,是一个烂片女王。

  很多网友听完梁宏达的讲述后纷纷叫好,毕竟这么多年杨幂的演技都是有目共睹的。

  随后,梁宏达还直接点名范冰冰,说范冰冰就是一个花瓶,出道这么多年从未有过代表作。

  甚至,还表明范冰冰这么多年经常蹭国际红毯,用衣着来博得观众们的注意力。

  梁宏达这种敢说敢言的风格,迅速成为了主持界的一股清流。

  毕竟,这么多年来很少有主持人直接表明娱乐圈一些不太好的现象。

  然而,梁宏达的所作所为也为今后的封杀埋下了伏笔。

  有一次在节目上,梁宏达直接在点评了民族英雄,他也因为这次的点评彻底的翻了车。

  很多人纷纷觉得梁宏达不应该这样去玷污的民族英雄们。

  这件事在各大平台炸了锅,很多人纷纷觉得该让梁宏达出面道歉。

  

  没过多久,各大卫视关于梁宏达的节目全部被停播,无奈之下,梁宏达选择退圈。

  看到处理梁宏达的结果后,网友们直呼:“就应该这样,停的好”。

  不知道大家对于:所有节目被停播,央视主持人梁宏达被迫退圈,网友直呼:停的好,有什么看呢?

 

相关专题:央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10: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