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男担心家人染疫 竟决定亲手送他们上路 展开屠杀

京港台:2020-12-21 05:29| 来源:LTN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男担心家人染疫 竟决定亲手送他们上路 展开屠杀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平常是个暖男的亚当,因为担心家人染上新冠肺炎,竟决定杀掉他们以避免这件事情发生。(图撷取自推特)

  新型冠状病毒病持续肆虐全球,美国一名男子竟因为担心家人染疫甚至因此过世,决定亲手送他们「上路」,在家裡展开屠杀,妻子及其妹妹、宠物狗因此不幸丧生,岳母和妻子的姐姐则身受重伤,此事也造成当地社会譁然。最后这名男子被判处无期徒刑,且必须待在精神病院度过馀生。

  综合外媒报导,威斯康辛州(Wisconsin)沃基肖市(Waukesha)一名36岁男子亚当·罗斯(Adam Roth)在今年3月10日,和妻子多米妮克(Dominque Roth)在厨房用餐时,突然拿起刀对她狠刺;一同用餐的妻子母亲吉兰娜·波潘达(Gilane Popanda)、姐姐黛西瑞(Desiree Popanda)和妹妹黛德(Deidre Popanda)见状赶紧上前阻止。怎知亚当杀意坚决,不但没有停手,还对阻止他的妻子家人出刀,连家裡的宠物狗也不放过。最后34岁的多米妮克、26岁的黛德及宠物狗不幸死亡;62岁的吉兰娜和36岁的黛西瑞则身受重伤。

  亚当遭控2项故意杀人、2项杀人未遂、虐待动物等罪名,本月14日被判处无期徒刑,且馀生都必须待在精神病院中。亚当被捕时还向警方表示自己是因为担心家人染上武汉肺炎,认为自己必须「拯救」他们,避免家人染疫才痛下杀手。根据被害者证词指出,亚当自疫情爆发后,精神状况就十分不稳定,成天害怕家人确诊,亚当也曾因为疫情和妻子多米妮克吵架。

  但亚当的姑姑费希尔(Kristie Fischer)表示,亚当是个饶富同情心的「暖男」,连受重伤的岳母吉兰娜也说不认识行凶当下的亚当,和平常的那个好人完全不同模样,感叹亚当就像是他另一个儿子一样。心理医生则指出,案发前几个月,亚当的精神状况恐怕就已出现问题。

相关专题:枪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9: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