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气坏中国官媒记者!蓬佩奥说12港人的罪名是这…

京港台:2020-12-21 12:51| 来源:LTN | 评论( 32 )  | 我来说几句


气坏中国官媒记者!蓬佩奥说12港人的罪名是这…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美国国务卿庞皮欧(见图)近来公开声援12名被送中的港人,并指出12人所犯的”罪”为”逃离暴政”,应被即刻释放。(彭博)

  美国国务卿庞皮欧近来公开声援12名”被送中”的香港(专题)人,公开称12人所犯的”罪”为”逃离暴政”,应立刻获释。庞皮欧更将中国比喻为昔日东德,将香港变成当年的东柏林,阻挡人民追寻自由;这让近来屡爆粗口的中国官媒记者陈卫华气得怒骂庞皮欧才是”纳粹宣传部长”。

  庞皮欧昨日在推特发文表示,12名港人应即刻被释放,他们被冠的”罪名”为”逃离暴政(to flee tyranny)”,中国今日将香港变成昔日的东柏林,积极地阻止人民走出去追寻自由。

  贴文一出,中国官媒《中国日报》欧洲分社社长陈卫华陈卫华在下方留言,跳脚怒骂庞皮欧才是当年纳粹的宣传部长戈培尔(Joseph Goebbels)。然而,陈卫华留言一出,引起各界网友反弹”陈才是可悲的中国大外宣的走狗”、”最近你们有谋杀任何图博人或是异议人士吗?”、”维吾尔集中营才向纳粹集中营”。

  陈卫华继在上月辱骂德国外交部长马斯(Heiko Maas)为”他妈的马斯(The f***ing Maas)”,以及在本月辱骂美国共和党籍参议员布莱克本(Marsha Blackburn)”一辈子都在当婊子(A lifetime bitch)”后,与各国政要起冲突的事迹再添一桩。

  然而,同时有大批香港网友纷纷感谢庞皮欧,留言”谢谢为12名港人发声,以及告诉全世界香港的真实现况”、”谢谢你为12港人挺身”、”12并不是仅是一个数字,他们是我们的手足,他们是勇敢的香港下一代,为了香港人民的自由牺牲了未来,我们有道德义务一定得带他们回来”。

  

  庞皮欧更将今日的中国比喻为昔日的东德,一样都在积极阻挡人民追寻自由,让近来屡爆粗口的中国官媒记者陈卫华气得留言怒骂,庞皮欧才是纳粹宣传部长。(图撷取自推特_@SecPompeo)

相关专题:香港,国务卿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8: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