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英国变种新冠肺炎病毒"登机中" 纽约州长怒骂川普

京港台:2020-12-22 01:30| 来源:newtalk | 评论( 55 )  | 我来说几句


英国变种新冠肺炎病毒"登机中" 纽约州长怒骂川普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英国出现新冠肺炎病毒新变种,伦敦封城,许多国家开始禁止应国的航班,但美国政府却没有任何动作,让纽约(专题)州州长古莫痛骂,川普政府甚麽也没做。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报导,当地时间20日,纽约州州长古莫批评说,既然有一种新的变种病毒在英国传播,为什麽每天仍有航班从英国飞抵纽约机场且没有要求乘客提供核酸检测证明,「我们什麽也没做」。

  古莫批评说,已有120个国家宣佈从英国来的旅客抵达前需要进行核酸检测,并提供结果为阴性的检测报告,并且一些欧洲国家已经开始关闭与英国的边境,但「我们每天有大约6架来自英国的航班,我们什麽也没做」。

  「现在,英国的这种‘变种(新冠病毒)’正登上飞机,飞往甘迺迪机场。就在今天。120个国家要求有检测(结果),我们没有。其他欧洲国家也实施了禁令。我们还没有。」古莫说 : 「你们要在人生中犯多少次同样的错误才能吸取教训?」

  古莫呼吁美国应该在旅客来美之前进行新冠病毒检测。「这是我们犯下的错误」,古莫说,纽约州港务局没有权力对旅客下禁飞令或要求其进行核酸检测,有权下令的是联邦政府。

  英国卫生大臣马特•汉考在当地时间14日称,一种新变异的新冠病毒正在英格兰部分地区加速传播。19日,首相强生表示,病毒变异后的传播性, 比已存在的病毒毒株高出70%。

  在英国宣布之后,多国相继宣佈关闭边境、停飞往返英国航班等措施,应对新冠病毒新变种。截至台北时间21日5时,已有至少11个国家採取了行动。

  

  英国的新冠肺炎疫情严重,伦敦更是在封锁区域中。   图 : 翻摄自微信 / 牛弹琴

  

  英国出现新冠肺炎病毒新变种,伦敦封城,许多国家开始禁止应国的航班,但美国政府却没有任何动作,让纽约州州长古莫痛骂,川普政府甚麽也没做。   图 : 翻摄自推特

  

  美国纽约州长古莫。    图:翻摄自推特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13:1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