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劳荣枝受审仍有年轻时姿色 前同事:妩媚 眼睛勾人

京港台:2020-12-22 06:46| 来源:网易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劳荣枝受审仍有年轻时姿色 前同事:妩媚 眼睛勾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2月21日上午,备受关注的“美女蛇”劳荣枝涉嫌故意杀人、绑架、抢劫案,在江西南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劳荣枝,名字看起来有些特别;照片更是特别,虽然已是年逾不惑,但仔细看,依然可以看出她年轻时姿色。更特别的是,她还与7条人命有关。

  

  21日的法庭审理中,检察机关指控她四起犯罪事实,涉嫌犯故意杀人、绑架、抢劫罪。劳荣枝对罪名表示不认可,同时称未与法子英合谋,自己也是受害者,一直受法子英威胁,“我是他的性侵工具,也是他的赚钱工具。”

  劳荣枝之前经历什么,又干了了些什么?她口中的法子英何许人也?一切还得从头说起。

  原身:一个家里最受宠的老幺

  劳荣枝,1974年出生在江西九江。出身石油工人家庭,家里兄妹五个,上面有两个哥哥,两个姐姐,她是家里最小的孩子。

  兄妹五人当中,劳荣枝长相最好,学习也最好,从小学到初中,都是公认的学霸。

  1992年,九江师范学校幼师专业毕业后,劳荣枝被分配到九江石油分公司子弟学校上班,成为一名小学语文教师。

  要知道,上世纪八九十年代,不像现在都想考大学。当年孩子上学,首选是中专。那时候考中专的难度,不亚于现在高考上985。劳荣枝能考上幼师(属于中专类),足见她当年是妥妥的学霸一枚。

  不过,任教一年后,她就辞职了。那个年代,跳槽出体制内还是不多见的。原因很简单,她认识了法子英。

  1993年,在朋友的婚礼上,劳荣枝认识了法子英。她当时只有19岁,而29岁的法子英离过婚,还有一个女儿,坐过几年牢,长相也普通。两个人形成鲜明反差。一个青春貌美,有稳定工作,一个其貌不扬,还离过婚。

  生于1964年的法子英,江西九江人,无业,小学三年级文化。1981年,法子英因抢劫罪被判刑8年,出来后在九江黑道上名声大噪,人送外号“法老七”。

  但是缘分这东西,有时真说不清。就是这次偶然的邂逅,改变了劳荣枝的人生轨迹。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出身普通工人家庭,为了男人,放弃这么好的工作,可见劳荣枝骨子里,也有不安分的基因。

  命运就是喜欢捉弄人。劳荣枝跟法子英在一起(电视剧)后,开启的不是美好青春,而是噩梦人生。

  21日在庭审中,劳荣枝也道出这一点。她说,最初认识法子英的时候,法子英对她很好,法子英说去外面好赚钱,她就办理了停薪留 职,跟法子英去外面。

  但到南昌后,劳荣枝就想和法子英提出分手,但被胁迫,劳荣枝多次表示其极度厌恶法子英,但是没有办法选择。

  “每天24小时要和他在一起,出去也要事无巨细地汇报,他动不动就会打我,掐我的脖子,还威胁如果我离开,他就会杀害我的家人 。”劳荣枝说,和法子英在一起的过程中,她堕胎两次,头颅被法子英砍伤过。

  劳荣枝说,法子英对她的伤害从身体到心理,她长期处于恐惧中,很多事情只能按照法子英的要求去做,之所以没有办法报警或离开 法子英是因为怕自己的家人遭到法子英的报复。

  劳荣枝所言,可信度如何?但东方兄个人相信,这里面,有实话,但未必全是。

  变身:四年七条人命,与她有关劳荣枝跟法子英在一起大约两年后,发生了几起命案。

  21日庭审中,劳荣枝被指控四起案件。这四起案件,曾轰动一时。

  1996年5月,法子英与劳荣枝逃窜至江西省南昌市。

  两人于6月2日住进南昌市出租房后即预谋绑架勒索钱财。劳荣枝化名“陈佳”在南昌市爱乐音夜总会坐台。当时,劳荣枝物色到35岁的熊某,准备对熊某下手。

  1996年7月28日,劳荣枝打电话将熊某诱骗至其出租房处,法子英从熊某身上抢走首饰、手表等物,并向其勒索财物,在逼迫熊某说出 家庭住址后,法子英于当日下午用铁丝和绳子勒颈部致其窒息死亡。为毁尸灭迹,法子英将熊某尸体肢解装入四个袋中。当晚,法、劳二人携带从熊某身上搜得的钥匙来到熊某家开锁入室,法子英用尖刀威逼熊妻张某交出财物,并将其双手反绑,双脚捆绑,法子英从熊家抢得金银手饰、现金、债券等财物后,于29日凌晨用皮带勒死张某,用裙带勒死其3岁女儿。

  杀害熊某一家大约一年后,法子英、劳荣枝窜至浙江省温州市。1997年10月初,法子英与22岁的梁女士商谈转租住房事宜过程中感觉 梁某有钱,遂又起歹心,与劳荣枝预谋抢劫。

  1997年10月10日,法子英购买并携带一把尖刀与劳荣枝来到梁某住处,法子英用尖刀逼住梁某,用绳子、电线将其捆绑后逼其交出钱财,从梁某处搜得现金、存折等财物后,法子英又逼迫梁某叫一有钱人来梁某住处供其抢劫,梁某被迫打电话将29岁的刘某叫来,法子英逼刘某交出现金千余元、2.5万元存折后,亦用电线将刘某手脚捆绑。法子英让劳荣枝携带抢得的手机及2.5万元存折到银行提取现金,在接到劳荣枝电话得知其得手后,法子英用皮带、电线将梁某和刘某勒死。

  1999年6月底,法子英与劳荣枝窜至安徽省合肥市,7月1日二人租住合肥市后即预谋准备工具绑架杀人,法子英在白水坝一电焊门市部 以“关狗”为名定制钢筋笼一只,劳荣枝到附近一旧货市场购买冰柜一台。劳荣枝化名“沈凌秋”在合肥一歌舞厅坐台,物色到绑架对象 ,35岁的殷某,7月22日上午,劳荣枝打电话诱骗殷某至其出租房,法子英手持尖刀逼住殷某,将其手脚捆绑锁进钢筋笼。

  为使殷某相信其是绑匪并逼殷某尽快交出财物,法子英在合肥市六安路以有木工活要做为名,将22岁的木匠陆某骗至其出租房处捆绑后 残忍杀害。在法子英的恐吓下,殷某按法的意思写了二张字条给其妻刘某,要刘交钱赎人。当晚11时,法子英打电话与刘某约定次日上午9 时见面。7月23日上午10时左右,法子英将铁丝绕于殷某颈部将殷某勒死。之后,法子英携带自制手枪及字条来到殷家,向殷妻刘某索要一万 元,刘某以筹钱为由让其在家中等待,随后向警方报案,法子英当场被警方抓捕归案。

  对于检方的指控,劳荣枝一一作了回应和辩诉。

  其中杀害熊某一案,劳荣枝表示,是熊某主动约的她,要来给她修空调,案发当天,法子英和劳荣枝到达熊某家,在进行抢劫等行为后,法子英让劳荣枝到人民医院去等他,劳荣枝表示,她走的时候,熊某的妻子和孩子还活着。

  对于梁某被杀,劳荣枝则辩称,她没有捆绑梁某等行为,在刘某到来后,法子英让她去兑换现金,此后的事情她不知情。

  对于陆某案,劳荣枝称,法子英在杀害陆某的时候,她在出租屋内的另一个房间,她听到陆某的惨叫,也非常害怕。法子英落网,场面堪称港台大片

  

  抓捕法子英时的枪战视频截图

  在安徽作案后,本案的首要人物法子英落网。根据相关判决文书及公开报道,还原了这个杀人恶魔的落网细节。

  1999年7月22日,劳荣枝勾引安徽男子殷建华赴出租屋,进屋后将其装进狗笼实施绑架。为恐吓人质,法子英又以“做工”为名诱骗 时年31岁的木匠陆中明前来,残忍将其杀害并肢解后藏尸冰柜。

  法子英用铁丝将殷建华勒死。之后,法子英携带自制手枪及字条来到殷家,向殷妻刘某索要1万元,刘某以筹钱为由让其在家中等待,随后向警方报案。

  被警方包围后,法子英并未投降,枪战中,警方用枪击断他的右腿将其擒获。

  

  有报道显示,当时的场面堪称港台大片。警察们荷枪实弹,将一栋楼围了个里三层外三层,现场弥漫着一触即发的气氛。楼上的喊话声已经声嘶力竭,不久烟雾滚滚,响起爆竹一般的枪声。远处站满了围观的群众,那情景很像一部激烈的港台警匪片。1999年7月23日,安徽合肥东陈岗的省工业设备安装公司宿舍大院内围满了人,位于最西头的409室里,有一名持枪歹徒正借助室内掩护与警察对抗。

  歹徒倚坐在房间最拐角处的大衣橱边,前面是一张大床,严严实实地封住了身子,右手持枪,左手举着密码箱挡住头部。这样,他完全不怕警方的正面射击,他甚至对着门口喊话的西市分局刑警大队长王万成说:“朋友,往边上靠靠,我要一举手你就没命了!”他用的是一种戏谑的口气。王万成没穿防弹衣,离他仅三步之遥,可以说是充分地暴露在他的火力之下。

  这名悍匪就是法子英。在劝说无效的情况下,民警向室内发射了一颗催泪弹。实在憋不住的法子英冲出房门,倚着门框对民警连连开枪。激烈的枪战持续了近10分钟,最终,法子英被民警开枪击中右腿擒获,当场缴获左轮手枪1支、子弹4发。

  落网后,法子英坚持不说出女友劳荣枝下落,更误导警方向错误方向搜寻,劳荣枝遂在其“掩护”下成功逃亡。

  隐身10年,有了第二任男友

  

  劳荣枝说,她常年受到法子英的胁迫,一直想要离开,1999年,在法子英去殷某家索钱时,劳荣枝就逃离了。

  “我写了个字条,‘我先走了,我爱你’。”劳荣枝说,她写这个字条是担心法子英会去伤害她的家人,写得比较委婉。

  她从新闻上才看到法子英落网的消息。之后劳荣枝开始了逃亡生涯。

  劳荣枝独自逃亡的20年中曾使用虚假身份,流窜于不同的城市,靠在酒吧KTV等娱乐场所打零工短工为生,直到2019年在厦门被抓。

  2016年,劳荣枝在厦门市真爱酒吧做兼职,陪客人喝酒,推销介绍酒水拉拢客源,并把名字改为雪莉,劳荣枝的工作内容为卖酒,她 酒水卖得还非常好。2016年圣诞节,酒吧促销活动,她稳居C位,42岁的她依然风姿卓越,面容妖娆。

  “客人消费1000元,客服大概能赚80元左右提成,但消费很多时候不止1000元,店里最贵的一瓶酒要2万多元。”酒吧一位工作人员回 忆说,在这位工作人员的记忆中,劳荣枝“说话嗲嗲的,很好听,她的眼睛会勾人,笑起来的时候有一点妩媚”。

  

  工作人员回忆,劳荣枝到了酒吧就会四处看看,非常主动,“有客人要点酒就坐过去”。

  温柔又勤快,很快让劳荣枝成为酒吧赚钱最多的客服之一。

  2017年年初,劳荣枝突然离开酒吧,没人知道她离开的原因是什么。

  据知情人回忆,2016年时,劳荣枝曾被一名男性长期追求。同事们都感觉这“大叔”很真诚,曾劝他们在一起,这位“大叔”追求得 很紧,但一直被劳荣枝拒绝。

  2017年初,劳荣枝接受了“大叔”的爱意,从此,劳荣枝便不再去酒吧了。除了法子英外,劳荣枝有了第二任男朋友。

  2019年11月28日,劳荣枝在厦门某商场一层的手表专柜被捕,据民警通报,目前并未发现劳荣枝在潜逃厦门期间有作案。劳荣枝能被留下活口吗2019年,劳荣枝落网后。网上给劳荣枝贴了很多标签。四起命案,7条人命,都与法子英有关。其间,劳荣枝先参与了这四起命案。

  关键在于,这些命案,劳荣枝都充当了什么角色?

  劳荣枝的二哥曾对媒体承认称,“法子英利用她色诱受害人,合伙谋财这一点我们是认可的。但法子英非常喜欢劳荣枝,不会让她亲自动手的。”

  换句话说,在这几起命案中,劳荣枝利用了自己的美色去勾引受害人,一步一步逼近目标,再谋财害命。几乎是确定无疑的。

  焦点在于,这些命案,劳荣枝是合谋还是被逼?是共犯还是胁从犯?

  这里面有几个关键因素。

  首先,劳荣枝认为自己是被胁迫,也是受害者。当然一定意义上说,她确实是受害者。但她一步步滑向深渊,并非都是他人的问题。可能她与法子英在一起,开始也有青春懵懂冲动的成分,后面也想离开,但已身不由己。这其间,只要她决心离开,不是没有一点机会。所以跟杀人恶魔法子英在一起,怨不得别人,一切都是她自己的选择。所以劳荣枝辩称被胁迫,也有可信的成分,但是否到了不杀人自己就有被杀的风险,这个很难说。

  其次,劳荣枝在四起命案中都做了什么,是直接参与其中,还是只做了外围的工作?从法律上讲,只要知道法子英准备杀人,劳荣枝参与其中,哪怕是外围的工作,也同样涉嫌故意杀人。

  劳荣枝说,自己两次堕胎的当晚,法子英就不顾女性生理构造对她进行侵犯。劳荣枝声称自己也想做一个好人,案发后非常恐惧。她表示真诚地向受害人和家属道歉,自己有三万元存款,愿意赔偿。实际上劳荣枝所做的这些,与七条人命相比,还远远不够。

  如果只是一起命案,劳荣枝的所作所为还可能值得同情。四起命案,七条人命。不是一句被胁迫所能一笔勾销的。

  

  劳荣枝二哥劳声桥写的道歉忏悔

  据说,庭审前一天晚上,哥哥劳声桥连夜写了一封信,信中表示愿意无条件的道歉、忏悔,关于被害人提出的民事赔偿,全家人会砸锅卖铁帮助劳荣枝履行民事赔偿。早在2019年年底,家人就为劳荣枝聘请了律师,2019年12月12日,南昌市公安局发布公告披露,劳荣枝于12月11日分别以口头和书面形式向公安机关提出,拒绝亲属与南昌警方接触,希望家属摆脱阴影,拒绝家人为其聘请律师,并申请法律援助。

  劳荣枝被捕后,家人将母亲“藏”了起来,尽量不让她接触外人,怕她知道劳荣枝的消息后情绪激动,至今,80岁的老人还不知道劳荣枝被捕,今年7月,老人被诊断为肝癌,目前病情危急,医生称,老人随时可能离世。

  这时候打这个苦情牌,可以理解。但是要想让劳荣枝活命,还远远不够。要让法律网开一面,必须有足够的的法定理由。

  在庭审中,劳荣枝说,这20多年中,她努力对身边的人好,就是想为自己赎罪。

  走到今天这步,又能怨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6 12:3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