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范围超广!北京上海停电通知曝光 网友傻眼了

京港台:2020-12-22 07:04| 来源:LTN | 评论( 78 )  | 我来说几句


范围超广!北京上海停电通知曝光 网友傻眼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今日头条》发布22日北京停电通知。图为中国北京市区夜景。(法新社档案照)中国政府「制裁澳洲澳煤」被认为自尝苦果,多地陆续出现供电不足、停电或限电,当地媒体21日预告,北京、上海22日将停电,据了解,两地21日在不同范围也停电,令中国网友相当傻眼,质疑官方、官媒为何全没消息。

  根据中国《今日头条》发出的停电通知,北京市22日上午7点至晚间6点实施停电,影响的范围有北京市西城区、东城区、丰台区与昌平区的部分街道;而北京市21日在同样的时间也已经实施停电完毕,影响的范围不互相重叠,疑似为「轮流停电」的状况。

  

  中国《今日头条》发布22日上海停电通知。图为中国上海。(欧新社档案照)此外,《今日头条》也发出上海市停电通知,内容注明为「浦东供电公司」的「停电计画」,实施时间为22日清晨6点30分起至晚间6点,影响范围洋洋洒洒相当广大;上海市21日同样也在相同的时间实施停电,与北京相同,停电的范围多不互相重叠,也疑似有「轮流停电」现象。许多中国网友近期听闻中国南方各省大停电,如今看见上海、北京2重镇也开始停电,简直不敢相信,许多人也发现官方、官媒完全没有通知,下意识地认为是「谣言」,但中国网路监管单位却始终没有删除这些「谣言」,让其他网友认为有可信度在。

  

  上海停电范围曝光,让中国网友傻眼了。(图取自头条新闻)上海证实停电根据中国《凤凰网》报导,上海市电力公司证实停电消息,并提到所涉及的范围「都是进行计划内的安全检修,属于日常的电网维护工作。」所列出区域仅为「可能发生停电的大致范围,停电信息应以供电部门实际下发的停电通知单为准」;而北京官方目前尚未针对停电消息做出回应。

 

相关专题:北京,上海疫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04: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