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男星被曝亲生儿子靠网贷度日 却为继子购多部豪车

京港台:2020-12-22 11:50| 来源:娱乐江湖百晓生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男星被曝亲生儿子靠网贷度日 却为继子购多部豪车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说起星二代,大家都会觉得他们承蒙父辈恩泽过着非富即贵的生活,但是屠洪刚的一儿一女却成了例外。屠洪刚对一对子女感情凉薄,不闻不问,吝啬小气。屠洪刚的儿子屠芮葆9岁住寄宿学校,大学学费屠洪刚一分没给,靠奖学金和勤工俭学名校毕业,目前疑似因疫情原因创业不利靠网贷周转。对于继子屠洪刚却豪掷千金送他赴加拿大(专题)留学,更送多部豪车。

  

  

  屠洪刚是90年代红极一时的歌手,凭借《霸王别姬》《精忠报国》等中国风的歌曲红遍大江南北,他有过3段婚姻,第一任妻子黛西是混血,婚后育有一子,取名屠芮葆。第二段婚姻是和影后级女演员方舒,方舒在当时艳压刘晓庆,是响当当的大明星,比屠洪刚大10岁,婚后育有一女,8年后双方离婚,屠洪刚第三任妻子是圈外人小岳,婚后没有孩子,小岳带着与前夫的儿子与屠洪刚生活在一起(电视剧)。

  

  

  

  现在大儿子屠芮葆已经长大,他的朋友爆料称他现在竟然靠贷款度日,他在一个名为“榕树贷款”的平台借贷20万,经查该平台为网贷平台。

  星二代为何会靠网贷度日呢?朋友介绍屠芮葆一直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如今赶上疫情,生意不顺,屠洪刚不可能伸出援手帮他,网贷周转也是走投无路了吧。

  朋友称屠洪刚对屠芮葆不闻不问,与方舒结婚后,对家庭很不负责任,主要是方舒带大屠芮葆和女儿,直到两人离婚,屠芮葆便回到了美国姥姥姥爷家,9岁开始了寄宿学校的生活,当年屠芮葆考上名校,因不舍得出学费,屠洪刚竟说“上那么好的大学干嘛”,企图阻止他上大学,屠芮葆通过勤工俭学、拿奖学金顺利读完大学。即便如此,屠芮葆并没有因此怨恨父亲,在他上大二那年,还与屠洪刚及其继子共同做客李静与戴军的访谈节目,屠洪刚上演慈父戏码,一家其乐融融,谁也想不到他竟因学费不让孩子上学,后来甚至提出和屠芮葆断绝父子关系。

  

  不仅如此,屠洪刚对方舒和女儿也是薄情寡义,由于方舒患有抑郁,经常要去医院,女儿为了方便照顾母亲,打算学车,屠洪刚担心女儿学车后找他出钱买车,对学车一事也是百般阻拦,然而屠洪刚对继子倒是慷慨大方,重金送继子赴加拿大留学,更是豪车相送。

  虽然屠洪刚与亲生子女关系不是很融洽,但是大儿子屠芮葆和方舒一家至今关系非常好,与妹妹更是无话不说。

  亲生儿子一直艰难创业,自力更生,不断打拼,如今赶上疫情,生意不顺,靠网贷周转,屠洪刚无视这一切,继子倒是在他的爱护下,坐享多部豪车,生活富足,不禁令人唏嘘。

  

  

  

  相关新闻:

  17年前被屠洪刚抛弃的方舒,独自抚养两女儿,现状真是让人心疼

  “也许像谁说过的贪得无厌,活该应了谁说过的不知检点,总之那几年感性赢了理性那一面。

  用这段歌词来形容刚刚遇见屠洪刚的方舒,再合适不过了。

  

  1957年,方舒出生在天津,她有一个妹妹方卉,姐妹俩从小就长得机灵可爱,由于父亲在文化局是一名干部,母亲是一位声乐老师,姐妹俩在父母的精心培育下,从小两人就气质不凡。

  

  1964年,年仅7岁的方舒就被挑选到余华主演的电影《烈火中永生》反串“小萝卜头”,初次上荧幕的方舒就给观众们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自幼方舒姐妹二人就希望长大后从事演艺工作,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1978年,方舒考上了北京电影学院,成为一名科班生。

  

  第二年,方舒与张铁林一同演绎电视剧《有一个青年》,凭借出色的表演方舒获得第一届飞天奖电视剧一等奖。随着两部作品的热印方书逐渐被大家熟悉喜爱,正式踏入了演艺圈。

  

  1985年,上影厂正在筹备电影《日出》,很多女性都在争取女主角“陈白露”,经过层层筛选,这个角色最终落在了方舒身上,方舒借陈白露这个角色拿到了百花奖影后,演艺事业更进一步。此后,方叔的事业发展越来越顺利,几乎一年一部大戏,成为当时最受欢迎的女演员之一。因为形象好,气质佳,台词功底深厚的方舒还获得了很多主持的机会。

  

  方舒的第一任丈夫叫陈国兴,是一名导演,代表作有《孔繁森》、《郭明义》等。两人是北影的同窗,婚后日子过得甜蜜(电视剧)温馨,并育有一女,但天有不测风云,1994年,方舒为了爱情选择了离婚。

  

  同年10月,方舒与小十岁的歌手屠洪刚结婚,成为中国演艺界最有名的一对“姐弟恋”。在方舒的帮助下,屠屠洪刚早期的代表作《霸王别姬》横空出世,这位刚毅的硬汉开始为人所知,小有名气的屠洪刚后来趁势推出《精忠报国》、《中国功夫》等中国风歌曲,事业达到顶峰。

  

  而此时也正是他和方舒爱情的最甜蜜期,只是这种郎情妾意并没有一直美好下去,无论方舒如何努力挽回,也是终究没有改变屠洪刚变心的事实,二人的婚姻仅仅维持了八年就结束了,这对娱乐圈中的恋人楷模成为了回忆。

  

  现在已经62岁的方书很少露面,看到流出的近照也早已没有了以往的光彩,不过幸运的是,身边还有两个孝顺的女儿陪伴,对此大家对方舒有什么看法呢?欢迎一起留言讨论吧。

相关专题:土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17:3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