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太污!不满98年男星劈腿傍富婆 小女友曝床事音频

京港台:2020-12-22 14:02| 来源:网易娱乐 | 我来说几句


太污!不满98年男星劈腿傍富婆 小女友曝床事音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音频文字版内容

  

  网易娱乐12月21日报道 此前爆料98年男演员黄俊捷劈腿傍富婆的网友“花儿超级乖”再次爆出猛料,直接放出两人超大尺度床事音频,惊呆网友。

  “花儿超级乖”发文表示:“黄俊捷粉丝能不能适可而止?给自己的偶像留点最后的体面吧?是不是非要把二十几分钟带喘的完整版出来你们才能不说我录音是P的啊…

  啥都造假,啥都冤枉,啥都哥哥无辜,我就不无辜吗?要是假的@飞宝光加经纪和@黄俊捷H会到现在都不敢回复吗‘我是不是乖多了’嗯,可是我现在不想乖了。”

  据“花儿超级乖”自己表示,她自从发布和黄俊捷相关的爆料之后,就不断遭受男方粉丝的污蔑和攻击,一度导致她精神崩溃,她更是将微博头像换成带蜡烛的照片。

  在她放出这段大尺度音频后,有网友表示她太不自爱了。“花儿超级乖”则回应称:“是啊,这才叫真正的鱼死网破,我连这个世界都不爱了,我自爱什么?我怎么自爱?我没办法爱自己,也没办法和自己和解,所以证明完自己说的都是真的就结束吧。他说一起死,那我就如他所愿,不过我倒是希望他好好活着。因为死了是解脱,留下的才痛苦。”

  网友们纷纷评论称“我耳朵脏了你必须也脏”、“ 未成年小孩子别点啊”、“我震了个大惊,娱乐圈都这么玩的吗”、“这是我能听的吗!!!”

  早前“花儿超级乖”透露自己是第一次交往男朋友,也是第一次发生性关系,但是男方除了早期对其温柔体贴外,后续的行为让她难以接受,这才有了这次长时间的大尺度爆料行为。其实早前,“花儿超级乖”也发布过不同的床事音频,但没有这次的完整及尺度大。

相关专题:土豪,女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21:3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