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从朴树李亚鹏到高圣远 周迅发3个字结束第5段感情

京港台:2020-12-23 19:12| 来源:伍脊六兽的电影院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从朴树李亚鹏到高圣远 周迅发3个字结束第5段感情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有网友发现一名女子晒出与周迅丈夫高圣远的接吻照片,还附上情书,高调秀恩爱。此举无疑间接证明了周已离婚的事实。

  随后不久周迅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祝安好”回应前夫恋情,此举间接承认两人离婚传闻,大方潇洒,颇具周公子风范。

  在演戏上颇具天赋的周迅,似乎总是不太擅长处理一段感情,回顾她的五位前任,爱得轰轰烈烈的很多,爱到步入婚姻殿堂的却很少。

  

  窦鹏

  1991年,周迅刚从浙江艺术学校毕业,毕业后找了份月薪70块钱的“铁饭碗”工作——在艺术团跳舞。

  值得一说的是,周迅早在读书期间就因灵气十足,被导演挑去天南地北地演戏,然而她最终还是回到杭州做了份稳定工作,可见外界的繁华世界对她来说诱惑力并不大。

  然而,她遇见了恰巧来杭演出的窦鹏。

  正值青涩年纪的少女,遇见才华横溢的歌手,便觉得碰到了一个无上的宝藏,义无反顾地为爱丢弃了工作来到北京。

  

  一开始,窦鹏对她还是体贴入微的,为了让她上班更舒适,借钱买了辆二手车接送她,还打算努力攒钱买房。

  可后来,摇滚逐渐没落,窦鹏的日子越发艰难,周迅却并不在意,为了实现两人买房的梦想,还接了烂片换取8万片酬。

  可是,就在周迅努力为两人的未来攒钱之际,窦鹏突然提出了分手,哪怕知道她天天以泪洗面也不回头。

  后来,窦鹏对媒体透露,觉得周迅耽误了自己的事业。不是不爱了,而是他在爱情与事业之间选择了后者。

  

  贾宏声

  1998年,贾宏声与周迅在拍摄娄烨某部电影时相遇结缘,彼时贾宏声已是中国影坛实力颇为强劲的后生,然而因为负面消息没落了一段时间。

  两位文艺青年的爱情很是直接,“你愿不愿意做我女朋友?”“好啊”,一问一答后,两人就在一起(电视剧)了,贾宏声开心得在她脸上亲了好几下。

  他凭借自己在演艺圈的积累,为周迅牵线搭桥,帮了她不少,令周迅名声大噪的《大明宫词》,便是他将周迅介绍给导演李少红的。

  然而周迅却因为与朴树交往过密惹怒了贾宏声。

  传言,有一次两人窝在家里看电视,电视上放的是朴树参加颁奖典礼的画面,贾宏声意外发现朴树身上穿的是自己送给周迅的衣服,气得他大骂周迅,还把她赶出了家门。

  事后有媒体向贾宏声求证此事,他回应道,大概走向确实如此,就是自己没有真把周迅赶出去,还透露说周迅和自己分开后,还打电话给自己表达思念之情,他当即就把电话挂了。

  

  朴树

  高晓松在拍摄《那时花开》时,原定女主是章子怡,哪知章子怡临时撂担子不干了,才找了周迅来顶替。

  谁曾想,章子怡的临时起意,成就了周迅和朴树的一段姻缘。

  两人相见时十分羞涩内敛,聊天内容也是正式中透露出一丝尴尬,他俩竟然互相介绍自己是位演员——都来片场拍戏了,谁不是演员啊?典型的社恐患者的没话找话。

  

  话语交流的生涩,却抵挡不住来自灵魂深处的悸动。

  朴树对周迅可是体贴入微,恨不得把所有自己能想到的好都给她,耽误拍摄进度也不管不顾。

  有一次,周迅在车里睡觉,朴树就守在车旁,为她“站岗”,赶走一切可能吵到她睡觉的人,包括导演高晓松。

  高晓松正打算喊周迅去拍戏,被朴树拦下了,高晓松这会真怒了:“就她是人吗?”整个拍摄组的工作人员,都为了赶进度没睡好觉,然而朴树还是不让他进去。

  可惜,两人最终还是没在一起很久。

  目睹两人恋情始末的高晓松说,两位艺术家的爱情,就像烟花,燃烧(电视剧)得热烈炙热,却也短暂。

  

  李亚鹏

  2001年左右,周迅与李亚鹏合作《射雕英雄传》,一个演黄蓉,一个演郭靖,传出了绯闻,据说周迅住院打点滴,还得到了李亚鹏的全程陪护。

  然而当时,李亚鹏还是超模瞿颖的男朋友,两个人爱得热烈几乎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一个说“随时准备嫁给李亚鹏”,一个说“不惜为爱人瞿颖推出影坛”。

  瞿颖听说此事后,急得赶往片场一探究竟,媒体添油加醋地写道她“大闹片场”。

  

  事后,李亚鹏回忆此事,说道,瞿颖那天离开时,看向周迅的眼神颇为怨毒,自己就突然觉得好陌生——昔日柔情蜜意的恋人,怎么会有如此眼神?

  怎么会有?看到男友出轨不生气难道还笑嘻嘻?李亚鹏这番话,是真的让人难以接受。

  可惜的是周迅当时冲昏头脑,识人不明,在媒体前甜蜜(电视剧)蜜地夸他,说他满足了自己对男性的所有幻想。

  后来,两人恋情终是不了了之,李亚鹏用更热切的手段,对王菲展开了追求……

  

  高圣远

  高圣远,一位在美国生活的亚裔演员,从2008年起,就每年至少飞一次北京来完成拍摄任务。2014年,他遇到了周迅。

  2014年5月8日,周迅突然在社交平台上甩出他的百科链接,附上两人合影来自曝恋情:''This is Archie(高圣远),请多多关照”。

  同年7月16日,两人在一场公益活动上结婚了。

  

  他们一个谈过很多次恋爱,一个离婚有了孩子,都是经历过许多的人,粉丝虽然对偶像突如其来的婚姻消息惊到,但也都送上了祝福。

  两人也有过甜蜜期,一起去度蜜月,高圣远被拍到推着大包小包的东西,默默跟在自在欢笑的周迅后面,微笑着、宠溺地看着她。

  然而到了2017年,高圣远没有和往常一样在周迅生日时送上祝福,引发了媒体对婚变的猜测,但当时周迅迅速回应了两个字“没离。”

  

  2020年5月,高圣远被发现在社交媒体上清空了所有与周迅秀恩爱的状态,近日,又有网友发现有女子正公开高调地晒出与高圣远的亲吻照,坐实了周迅与高圣远离婚的消息。

  回顾周迅的这五段无疾而终的恋情,虽然没等到一个圆满的结局,但我们也不必为她感到惋惜,人生苦短,轰轰烈烈地爱过一场,也是件幸事。

相关专题:周迅,李亚鹏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7:5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