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等不到结婚!歌手信已和交往17年女友分手

京港台:2020-12-23 19:38| 来源:港星台娱 | 我来说几句


等不到结婚!歌手信已和交往17年女友分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2月23日,据台媒报道,49岁歌手苏见信(信)和小9岁WeiWei情牵17年,犹如老夫老妻的他们屡传好事近,但台媒掌握独家消息,2人其实已经分手超过8个月,他们的共同好友证实了此事。对此,经纪人也证实两人的确已经分手,“谢谢大家关心”。

  台媒称,当时友人得知,惊讶问信:“为什么分手?有第3者吗?”信开玩笑说:“我就是浪子啊”,否认有人介入,他也澄清曾把3亿元的房产登记在WeiWei名下完全是误传。

  双方虽曾想过是否要复合,但如今各自安好,爱情升华为(专题)亲情,信还约WeiWei一起去台东看张惠妹(阿妹)的跨年演出。

  

  21日两人出席安以轩女儿双满月派对

  信和WeiWei因共同朋友多,常出席同个聚会,之后信还送WeiWei回家,前晚(21日)更连袂出席安以轩为女儿举办的双满月派对,2人向共同好友说“虽然分手,但我们是一辈子的亲人、好友,各自嫁娶也不影响我们的亲人关系”,且WeiWei不忘叮咛信“你1个人住要吃饱,要照顾好自己,要幸福”,信则说“你也是啊”,万一对方过不好怎么办?信跟WeiWei对友人笑说“我们会负责彼此的下半人生”。

  盛传交往期间,信曾将总值3亿元的房产登记在WeiWei名下,友人表示,信长期不爱用手机,是通讯软体绝缘体,也不爱看新闻,事后听友人提及此事才知晓报道内容,他无奈向友人叹说大家乱写,信表示两人交往时财产、房产都是一人出资一半共同持有,没有赠送3亿房产这件事,加上因WeiWei不是圈内人,低调如信当然不随之起舞,选择不澄清。

  回顾信和WeiWei的17年爱情路,有过甜蜜与分合,信年轻时是情场浪子,遇见能够包容他坏脾气的WeiWei,还陪他共度从信乐团单飞、挨轰无情的低潮,长达17年的相恋,两人一度传出分手,然而2009年信又全力追回Wei Wei。

  2013年时,信向WeiWei求婚,更甜喊WeiWei“老婆”;隔年2人同游希腊时,信在社交账号晒出搂着身穿白色纱裙的WeiWei合照,经纪人虽说这并非婚纱照,但明言信对结婚有计划;2015年他推出歌曲《风萧萧兮》,高唱男人走入婚姻、壮士断腕的心情,更透露计划赴欧洲结婚,还趁一起去欧洲度假时已拍好婚纱,可惜婚纱照就此尘封。

  随着信的事业蒸蒸日上,很疼另一半的信,让WeiWei过着贵妇般的生活,加上2人爱旅行,举凡巴黎,马尔地夫、希腊、古巴、加勒比海、大溪地、斐济等地,都有他们爱的足迹,而WeiWei大方得体,将信和前妻张钰凰生的女儿小丸子视如己出,让信外出工作无后顾之忧。

  婚事延宕多年的信,3年前曾向媒体说:“本来想等闲一点去结,但工作1年比1年多,结果拖到现在,但我们不是很在意。”期间也曾爆出2人早结婚生子,但WeiWei否认,“真要结一定会说。但是我们又没有要生小孩,结不结婚根本不重要。而且准备婚礼也太辛苦了”。

  而2年前,信和WeiWei再度爆出情变,主因是发现WeiWei有追求者,传信更因此搬离爱巢,事后信透过社交平台驳斥:“这都什么新闻啊,我们一直都很好啊,非得要这样吗?”

  信和WeiWei感情稳定,外界都看好总有步入家庭的这天,且去年信在北京举办发片记者会,谈及和WeiWei的婚事,他表示“这么多年了,一切顺其自然,蛮好的”,岂料1年过去,却是分手收场,因双方个性都低调,也鲜少对身边友人提起,时至今日友人才证实此事,虽然令人惋惜,但分手后不交恶,反而以亲人方式互相关心,实为佳话。

相关专题:婚姻,女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23: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