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西安一名校毕业生刚出狱,装高富帅诈骗400多万

京港台:2020-12-24 13:25|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西安一名校毕业生刚出狱,装高富帅诈骗400多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奔驰、宾利、劳斯莱斯

  出门就开豪车

  每天出入高档场所

  言谈举止大方得体

  谁能想到这样的男子

  竟然是一个诈骗他人四百多万的犯罪嫌疑人

  

  今年7月份,做生意的景女士经朋友介绍认识了杜某,平日里杜某总是开着宾利、劳斯莱斯等豪车,出入的也是高档场所,谈吐不凡。聊天中,杜某告诉景女士他可以以150万的价格买到奔驰G500,低于市场价50万左右。

  民警:“经过双方协商,景女士在杜某处购买奔驰G500,当时付给杜某定金25万元, 双方约定车辆回来以后再付尾款。”

  

  几天后,杜某真的将一辆奔驰G500交给了景女士,景女士见状不仅付了剩余车款,又在杜某那里订了第二辆奔驰G500。一次偶然的机会,景女士发现,第一辆车的行驶证不是自己的名字,对此杜某也做出了解释。

  民警:“杜某这时候给景女士说,她定的那辆车还没到,这辆车是朋友在他这里订购的,先让景女士先开着这辆车,景女士信以为真,没有在意。”

  过了一段时间,杜某将第二辆奔驰G500也顺利交给了景女士。可没想到到了10月份,景女士给自己的豪车做保养的时候,突然有警察和汽车租赁公司的工作人员找上了她。

  

  民警:说景女士驾驶的这两辆奔驰G500是租赁公司的车,景女士查看租赁公司提供的车辆手续后,才知道杜某给他的车是在租赁公司租赁的车 ,发现受骗,于是到我们派出所报警。”

  此时杜某已经将景女士的电话拉黑,11月下旬,民警多方研判后在三桥车城附近蹲守五天,终于将杜某抓获归案。

  民警:“当时杜某正在和另外一名受害人办理车辆过户手续,我们将杜某抓到时, 受害人这才知道杜某是一名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

  

  经过调查民警了解到,杜某曾在2016年因为挪用公款被判刑3年,2019年年底才出狱。因为他毕业于某985高校金融专业,言谈举止大方得体,所以才取得了受害人的信任, 进而得以租车售卖,诈骗大量钱财。

  民警:“据杜某交代,其每天驾驶的车辆均为租赁公司租赁而来,每天的费用高达上万元,只能通过诈骗他人钱财弥补其资金漏洞,目前杜某涉嫌诈骗案件总共六起,涉案金额超过400余万元。”

  据了解,目前杜某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该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相关专题:全球骗局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0: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