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印度一女子称遭5人轮奸后,去报案时又被警察强奸

京港台:2020-12-25 19:17| 来源:环球时报 | 评论( 16 )  | 我来说几句


印度一女子称遭5人轮奸后,去报案时又被警察强奸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中印最新动态!

  据《每日邮报》24日报道,一名女子在印度(专题)被五名男子轮奸,她去报案时又被一名警察强奸。

  

  图片来自网络

  11月30日,这起令人震惊的性侵案发生在北方邦的沙贾汉普尔。本周四,这名女子透露了这起可怕的罪行,一名警察局长已对此展开调查。

  这名35岁的受害者来自贾拉拉巴德的一个村庄,她说自己是在步行时遭到袭击。据《印度时报》报道,她告诉记者,从一辆车下来的5名男子强行将她拖到一片田地里,并轮奸了她。在遭受暴力袭击之后,她去了警察局,并与一名副督察交谈,但这名副督查随后把她带到了自己的房间并强奸了她。

  这名女子还表示,她的“首次报警报告”(FIR)并没有被那名警官登记下来。事后,她又去找警察局长报告了这起可怕的袭击事件,局长下令进行调查。

  

  印度学生对强奸案件进行抗议(资料图)

  《每日邮报》指出,印度是世界上对女性来说最危险的地方之一,根据官方数据,平均每15分钟就有一起强奸案发生。

  10月初,一名6岁的强奸受害者在遭到袭击10天后在医院死亡,引发了印度民众的愤怒抗议,她的家人将女孩的尸体放置在街上。

  据称,这名女孩是在印度北部北方邦的家中遭到了自己表兄的性侵。她当时正在德里一家医院接受治疗,但10月6日因伤势过重死亡。

  今年9月份,一名19岁的女子据称被轮奸后死亡,引发了大规模示威活动。

  

  印度民众举行抗议活动(资料图)

  2012年12月,一名23岁女子被轮奸的事件引发了全国的愤怒,并催生了一项更严厉的打击强奸罪行的新法律。

  根据印度国家犯罪记录局(NCRB)的数据,去年印度全国平均每天有近90起强奸案被报道,但据信还有大量没有被报告的强奸案发生。

相关专题:印度,强X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21:0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