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8年男友出轨 女生跳楼身亡 事发前收到男友亲密照

京港台:2020-12-26 00:10| 来源:ZAKER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8年男友出轨 女生跳楼身亡 事发前收到男友亲密照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2 月 5 日,辽宁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地铁口附近,一名女子从楼上坠下,砸中停在楼下的轿车。120 急救人员到场后,女子已经死亡。被女子砸中的轿车后风挡玻璃破碎,车顶凹陷变形。旁边一辆轿车的行车记录仪记录下了这惨痛的一幕。

  12 月 17 日,微博账号 mm 晚风 转发了此条新闻并写道 : 这是我姐,因为一个渣男选择了结自己一生。

  发布这条微博的当事人谢小姐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姐姐晚风今年 26 岁,在辽宁某大学读研三,发现恋爱 8 年的男友 劈腿 后,因无法接受此事以及介入情感的第三者不断发来的言语和照片刺激,最终选择了轻生,在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地铁口附近坠楼。

  

  行车记录仪记录下的事发现场

  负责此案的沈阳警方一名办案人员告诉红星新闻,由于晚风是自杀,排除刑事案件,警方无法就此事立案。

  男友社交账号上发现陌生女子

  谢小姐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姐姐晚风生于 1994 年,与男友高某自高中就在一起(电视剧),两人恋爱 8 年,高某也在老家置办了房屋,该房屋被视作两人未来的婚房。高某在老家工作,姐姐在辽宁某高校读研三。

  晚风与闺蜜 11 月 17 日的聊天记录显示,当晚,她告诉闺蜜,自己分手了。得知这个消息,这名闺蜜感到非常诧异。在她眼里,两人相恋多年,感情稳定。

  聊天记录显示,晚风在某短视频 APP 上发现,男友高某的账号多了一个女粉丝,点进去后发现,这个女粉丝的账号里,有一则视频拍摄于高某的车上。持续翻看这个账号的视频,晚风发现了更多这个女生与自己男友在一起时拍摄的内容。但在晚风的逼问下,高某一直未承认与介入者于某的关系。

  

  谢小姐提供的于某发给晚风的聊天截图

  事态的激化始于晚风与介入者于某取得联系之后,于某曾给晚风发过信息确认两人的关系。

  在谢小姐看来,若不是于某发给晚风的内容刺激,晚风不至于选择如此极端的方式,她曾向闺蜜形容于某发给自己的那些话 字字诛心 。

  

  谢小姐提供的聊天截图显示,于某曾向晚风发来一条疑似于某与高某的对话

  据谢小姐提供的姐姐晚风与于某的聊天截图显示,于某曾向晚风发来一条疑似于某与高某的对话截图,当中疑似高某的账号称: 我跟她从谈到现在八年了,就算是条狗,也不能说扔就扔了吧。 疑似于某的账号称: 要死要活和我没关系她就算是狗,还 ( 注:该 ) 死也得有一天死。

  她跳楼前两小时,介入者发去摄于男方家中照片

  根据谢小姐提供的晚风与于某的聊天记录显示,12 月 5 日惨剧发生约两小时前,晚风曾向于某求证男友高某与于某的交往细节。在对话中,于某曾向晚风发来一张自己坐在沙发上的自拍并问晚风: 沙发熟悉吗? 随后又发来一张疑似卧室的照片问晚风: 房间呢(熟悉吗)?

  

  谢小姐提供的晚风与于某的聊天截图

  谢小姐说,这些照片拍摄于被姐姐视作两人未来 婚房 的高某老家的那套新房里。

  谢小姐说,姐姐晚风去世前一小时,曾给高某姐姐发信息哭诉,根据谢小姐提供的录屏语音,红星新闻记者听到,晚风哭着说,高某将自己曾为他三次流产的痛苦回忆告诉了于某, 那个女人(于某)拿我最在意的事情嘲笑我。姐,你生过小孩,你知道这件事有多难受,她拿这件事来刺激我。 在对话里,高某姐姐回复: 别难受了,她就故意气你。

  

  谢小姐提供的事发前晚风与高某姐姐的聊天截图

  根据谢小姐提供的聊天截图显示,在坠楼之前,晚风给父母发了微信: 于某一直发视频,发他,给我看,刺激我。我觉得我已经是抑郁症了。我也不想死的,但真的太累了对不起爸妈我知道因为渣男不值得,但是我看不见前面的路了。

  警方:自杀无法立案

  负责此案的沈阳警方一名办案人员告诉红星新闻,由于晚风是自杀,排除刑事案件,警方无法就此事立案。

  红星新闻记者分别联系了事件的另外两位当事人晚风男友高某和于某,高某以在忙为由拒绝采访,于某则是挂断电话,截至记者发稿时,未回复记者的采访信息。后红星新闻记者拨通高某父亲电话,对方一听到 晚风 的名字,就直接挂断了电话。

  

  谢小姐提供的晚风的聊天截图

  直到现在,高某对我们家人一句道歉也没有。 谢小姐说,家人将为晚风的死讨个说法。

  婚恋专家张银玲分析此案件表示,事件中感情的介入者于某能拿得起放得下,还理直气壮地和女方谈话。因为她对这男人看得很透,但是从死者和于某的聊天来看,死者总觉得这个男人在爱着他,是于某勾引才导致男人才出轨的。

  死者在死前和男方的姐姐通电话可以听出,最大的刺激就是感情介入者于某嘲笑她。因为对方背叛而怀疑自己缺乏魅力的想法是常见的,但是是很不对的。在感情上如果没遇到对的人,一方其实再好再优秀,对方还是会出轨。

  张银玲说,如果在感情中受到介入者精神刺激和伴侣背叛双重打击时,要做到以下几点来疏导情绪。首先,冷静下来,分析这段感情是否还值得继续。其次,在此期间,要多和父母以及好友交流,一个人认知的角度可能是单一的,多和周围人交流,这样更全面的重新认识你的伴侣以及这段感情,也更容易跳脱出当局者的身份。

  张银玲还指出,失恋的痛苦可以交给时间抚平,失恋时可以多做一些事情,转移注意力, 忙碌是最好的心理医生,忙起来的时候考虑伤心事情的时间就少了。 因此,可以把失恋的时期看作是自我提升的窗口期,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最后,要多和朋友家人交流,或者找专业的心理咨询师疏导情绪,抚平失恋的伤痛。

相关专题:男友,出轨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21:2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