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全美楼市火热异常房屋售价再创新高

京港台:2020-12-27 01:58| 来源:华尔街日报 | 我来说几句


全美楼市火热异常房屋售价再创新高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新冠病毒大流行出乎意料地催生了美国楼市热潮,而如今,本就激烈的市场竞争逐渐呈现出白热化态势。

  根据房产中介网站Redfin近日发布的一份报告,由于待售房源数量降至历史最低水平,买家正面临严重的库存短缺,与此同时,住宅价格已攀升至历史最高水平。

  该公司分析了截至12月13日的四个星期的市场数据。报告显示,美国房屋的销售价格中值为32万2616美元,较去年同期上涨15%,刷新有史以来的最高值。

  在此期间,虽然新挂牌房屋数量同比增加13%,但市场上的待售房源总量创下新低,较2019年同期骤降30%。

  Redfin首席经济学家达里尔·费尔韦瑟(Daryl Fairweather)在报告中称,“往年这个时候,房地产市场通常会进入‘冬歇期’,但今年购房者的热情丝毫没有减弱。随着新冠疫苗即将上市,房地产市场也蓄势待发迎接新年的到来。在季节性因素和全球抗疫曙光初现的综合作用下,2021年房地产市场有望继续保持火热的发展势头。”

  据Redfin,截至12月13日的四周内,未决房屋销售较去年同期激增32%。

  推动市场发展的因素来自多个方面,其中包括买家对更多居住空间的需求增加,远程办公日益普及,以及人们渴望搬离拥挤的城市中心并趁贷款利率处在历史低位之际寻觅划算的房产交易。

  根据Redfin发布的另一份报告,后者也是全现金交易锐减的主要原因。

  报告称,今年到目前为止,美国24.3%的房屋销售为现金交易,这是自2007年以来的最低份额。

  费尔韦瑟说:“考虑到按揭利率的平均值已降至2.71%,许多购房者更愿意申请住房贷款,然后把现金投到其他用途,比如股票市场、应急储蓄账户或者住房翻修资金。尽管如此,仍有不少买家选择现金购房,其中很多人可能是为了在激烈的竞价大战中脱颖而出。”

  报告显示,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Oakland)的全现金交易占比最低,仅为13.1%。相比之下,纽约(专题)州纳苏县(Nassau County)的全现金交易份额为美国最高。今年以来,该地区48.9%的房屋销售为现金交易,这一比例高于其他任何主要都会区。由于大批寻求郊区生活的纽约市买家蜂拥而至,很多人期望通过现金付款的方式击退其他竞争者并尽快达成交易。

相关专题:房价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2 18:4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