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致敬神秘巨柱!旧金山现薑饼柱“还被人咬一口”

京港台:2020-12-28 01:37| 来源:newtalk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致敬神秘巨柱!旧金山现薑饼柱“还被人咬一口”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聚焦加州 相关报道!

  加州旧金山科罗纳高地公园(Corona Heights Park)出现七呎高的薑饼巨柱。   图 : 翻摄自@Anand Sharma Twitter

  先前全球出现多个巨型神秘金属柱,引发各地民众热烈讨论,没想到加州旧金山科罗纳高地公园(Corona Heights Park)在圣诞节当日,也出现了神秘的「圣诞惊喜」,那就是七呎高的薑饼巨柱,吸引大批民众前往朝圣,不过这个圣诞景点在1天内就崩塌了。

  综合外媒报导,这根薑饼柱由三块大型薑饼以糖霜黏合,还点缀了少许的水果软糖,且这根薑饼柱出现在科罗纳高地公园(Corona Heights Park),名称与冠状病毒(Corona Virus)相似,因此为美国严重的新冠疫情氛围,带来一丝幽默的圣诞欢乐气息。

  当地居民沙尔玛(Ananda Sharma)向北加州公共广播电台(KQED-FM)表示,自己在晨跑时闻到薑饼香味,然后看见大型的柱子,才发现这根巨柱是薑饼做成的。而巨型薑饼柱在网路上传开后,公园挤满了许多朝圣者,据说还有人咬了一口薑饼柱。

  对此,旧金山市娱乐与公园局局长金斯伯格(Phil Ginsburg)幽默表示,「科罗纳高地看起来似乎是烘培的好地点」,他强调政府官员不会主动移除这个装置艺术,而是会等到饼乾自行崩垮。

  没想到,薑饼柱在26日上午就垮掉了,外界认为旧金山的薑饼柱是耶诞佳节期间对神秘金属柱的致敬,因为11月,美国犹他州红石沙漠上曾出现神秘金属柱状物,让人联想到电影「2001太空漫游」(2001: A Space Odyssey)的情节。不只有犹他州出现神秘金属柱,罗马尼亚小丘和加州阿塔斯卡德罗(Atascadero)等地也都出现了金属柱。

 

相关专题:旧金山,加州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9:5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