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男子强奸女子后卖给别人 服刑2年后越狱逃亡31年

京港台:2020-12-28 11:39| 来源:潇湘晨报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男子强奸女子后卖给别人 服刑2年后越狱逃亡31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男子罗某33年前因强奸、拐卖妇女,被判处有期徒刑15年,但是仅服刑两年他就越狱了,并在外隐姓埋名逃匿了31年。

  如今已是耳顺之年的他,原以为可以就这样逃避法律的制裁,没想到“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民警还是出现在了他面前。

  近日,广西柳州鱼峰警方成功抓获一名潜逃31年的越狱犯。

  强奸、拐卖同村妇女

  男子获刑15年

  

  33年前,改革开放的春风刚刚吹进柳城县东泉镇的一个小山村。村里的人对山的那一边充满了好奇,都想着去看一下五彩斑斓的世界。时年二十七岁的罗某曾外出闯荡过一段时间,这也成了他在村里吹嘘的资本。同村的女子覃某对外面的世界很是充满着期待,便央求着罗某带上自己外出打工。

  心怀不轨的罗某就起了坏心思。

  罗某对覃某谎称自己要去河北打工,可以带上覃某一起去,并说自己在那边有认识的人,能帮覃某找到一份好工作。于是,单纯的覃某便与罗某一起踏上了北上的路程。

  可谁知,刚下火车,罗某便露出了凶相。

  罗某把覃某骗到了一个偏僻的乡下,先将覃某强奸,再将其卖给了一户人家后逃走。好在覃某及时被警察解救出来,罗某也被警察抓获,并被依法判处了有期徒刑十五年。

  服刑两年后越狱“打黑工”

  逃亡了大半个中国

  1989年,在广西某监狱服刑的罗某,在一次劳动时趁狱警不注意,借着地形逃脱,成功越狱。但身为逃犯的他是肯定不敢回村里了,于是他四处流浪,以在工地“打黑工”为生,先后逃亡了大半个中国。

  后来,罗某辗转逃回到柳州市鹿寨县落脚,平时除了帮工地干活之外,就是帮商店打零工。就这样,一直逃匿了三十多年。

  

  今年罗某已年入花甲,本以为可以就这样逃避一辈子的他,却在本命年的最后一个月“栽了”。

  身体和精神饱受摧残

  精神小伙已成垂垂老者

  今年12月,鱼峰分局情报指挥中心在对柳州市在逃人员进行筛查时发现,一名与罗某长相十分相似的人员出现在鹿寨县城。合成作战中心随即对其开展侦查研判,虽然时过三十多年,但民警从获取的男子近照中,仍然能分辨出罗某年轻时的模样。只是三十多年惶惶不可终日,让罗某的身体和精神饱受摧残。当年的精神小伙,早已变成了垂垂老者。

  民警深化研判,摸清了罗某的轨迹。12月22日,民警发现其出现在鹿寨县城建中东路一带,随即前往抓捕。最后在一家宾馆中,将正在打工的罗某抓获。

  

  

  警察找到罗某时,心存侥幸的罗某仍以为警察找他是因为其他的事,他反问警察:“你们找我有什么事吗?”

  民警紧紧地盯着他的眼睛说道:“三十多年前的那件事。”

  这下罗某才像泄了气的皮球,一下就瘪了。

  目前,罗某已被依法移交给监狱,等待他的是早该到来的法律的严惩。

相关专题:强X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20: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