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蓬佩奥指"中国无宗教自由" 陈卫华:猪头下地狱

京港台:2020-12-29 05:02|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61 )  | 我来说几句


蓬佩奥指"中国无宗教自由" 陈卫华:猪头下地狱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政府频频打压宗教自由,并禁止进口澳洲酒作为报复。对此,美国国务卿庞皮欧在耶诞假期期间,分享他读圣经以及喝澳洲酒的照片,并表示,以党为尊的中国不允许宗教信仰的自由,也不允许人民品味澳洲产的优质红酒。

      该则贴文也让以爆粗口闻名的中国官媒记者陈卫华恼怒,转贴怒骂庞皮欧"下地狱去,猪头庞皮欧"。

      庞皮欧27日推文表示,我们今晚能够自由地信仰耶稣基督,并啜饮澳洲红酒,而这是中共所不允许的两件事。

      庞皮欧除了将圣经经文"主就是那灵、主的灵在那裡、那裡就得以自由"以萤光笔注记,并晒出他所购买的澳洲酒,表明他支持共享民主自由价值的澳洲。文末,庞皮欧也附上话题标签"#FightForFreedom(为自由而战)"。

      贴文一出,澳洲网友纷纷留言向庞皮欧道谢,并讚赏他挑选南澳产的红酒,品味相当好。陈卫华立即赶来留言,怒骂"下地狱去,猪头庞皮欧,你还有23天",让网友摇头直呼,"你代表中国,怎么会如此粗鲁无礼?"、"这么多仇恨?"、"哇,希望神能渡你"、"#nmsl会用Google翻译了"、"所以你最爱中国哪一点?集中营、民主制度的缺乏,还是农村地区贫困?"、"翻牆来泼粪"。

      

      庞皮欧在推特分享圣经及澳洲红酒的照片,并讽刺以党为尊的中国不允许宗教自由,也不允许人民品味澳洲产的优质红酒。(图撷取自Mike Pompeo推特)

相关专题:国务卿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4:1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