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纽邮》变脸,促特朗普“停止抗争”(图)

京港台:2020-12-29 07:07| 来源:东网 | 评论( 25 )  | 我来说几句


《纽邮》变脸,促特朗普“停止抗争”(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纽邮》周日(12月27日)发表社论,促请川普停止指控大选舞弊,应更关注乔治亚州下周二(1月5日)举行的国会参议院选举,为两名共和党候选人拉票,藉此保障共和党继续控制参议院,从而保留其政治遗产。

  该篇题为"为你自己及国家,放弃吧,总统先生"的社论首先提到,美国下周二将迎来未来4年非常关键时刻,理由是乔治亚州两场参议院选举将决定是共和党抑或民主党控制参议院,这将导致候任总统拜登(专题)能否获得"橡皮图章"。

  社论怀疑川普并不关注上述两场选举,反而沉迷于参众两院明年1月6日确认当选总统程序,又质疑总统寻求推翻多地选举结果无功,同时批评散播大选阴谋论的律师鲍威尔是位疯子,而前国安顾问弗林建议戒严更是等同叛国。

  《纽邮》指出,若共和党人珀杜(David Perdue)及莱夫勒(Kelly Loeffler)在乔治亚州参议院选举击败民主党对手,那麽就可阻止拜登未来削弱川普任内成就,同时共和党控制的参议院可向拜登施压,避免对方重回失败的伊朗协议及阻止开放国家南部边境。

  社论最后建议川普运用其魅力及影响力,动员其支持者投票予上述两位党友,"保障共和党就等于保留你(川普)的政治遗产",又指假如他坚持在馀下任期威胁同归于尽,"历史将视你为一位无政府主义者,而非革命家"。

  共和党目前在参议院取得50席,而民主党则手持48席。若两名共和党人落选,两党议席数目将会相同。当表决法案时票数一旦相同,预料候任副总统贺锦丽将投下关键一票,即代表有利民主党,同时取得白宫、参议院及众议院的控制权。

  

 

相关专题: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09:3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