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加州医疗系统不堪重负 "帐篷候诊室"一路搭到街边

京港台:2020-12-30 00:16| 来源:newtalk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加州医疗系统不堪重负 "帐篷候诊室"一路搭到街边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聚焦加州 相关报道!

  年初世界爆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而疫情最严重的美国近日更因碰上了圣诞假期返家人潮,死亡人数及确诊人数再次飙升。在日趋严峻的疫情下,美国加州(专题)的医疗系统已不堪重负,除接近2,400万人口的南加州ICU床位已经爆满,患者将有极大可能性将被安置在别处;更有医院的候诊室更是设置在帐篷中,一路搭到了街边。

  近日美国疫情迅速扩大之余又撞上了圣诞节假期,导致确诊人数激增,甚至不到一周就新增了100万人例确诊病例。据美媒《商业内幕》当地28日报导指出,洛杉矶(专题)马丁.路德.金小区医院首席执行官巴特卡德博士(Elaine Batchlor)表示,若该院收治新冠病例继续增加,恐怕得采取战时技术以进行应对。

  该报导指出,由于收治新冠肺炎患者占据了患者的66%,为洛杉矶南部的贫困小区提供服务的这间医院承受了巨大的压力。该院急诊科的医疗主任卡西利亚斯(Oscar Casillas)博士指出,在平时,医院急诊科每日约有30人来就诊;然而在疫情爆发之下,每天来就诊的人次提升到了100人次。而该医院的候诊室现在甚至设置在外面的帐篷里,”一路都搭到了街上”。

  除该医院,类似的事件也于整个洛杉矶中发生,尤其是南洛杉矶。该报导也指出,目前洛杉矶县官员正在努力测试样本,以对最初在英国发现的新型、更易传播的变种新冠病毒进行检测。而洛杉矶县公共卫生局局长费雷尔(Barbara Ferrer)及许多健康专家都认为,应是因为人们在假期期间,无视了维持社交距离及其他卫生防护措施所导致。

  除此之外,为因应美国因疫情而爆增的死亡人数将给当地机构带来负担,美国加州更启动了”应对大规模死亡计划”。目前,在人口接近2,400万人的南加州ICU床位已满的数据来看,确诊患者有极大的可能,将会被安置在医院的其他地方。

 

相关专题:加州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2 18: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