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44岁李小冉身材惹火上热搜!曾被男友拿艾滋针抵喉

京港台:2020-12-30 05:27| 来源:搜狐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44岁李小冉身材惹火上热搜!曾被男友拿艾滋针抵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不知道各位看没看昨晚的华鼎奖盛典,44岁的李小冉一亮相,瞬间霸占各大平台的热搜榜↓↓

  

  来品品她昨天的造型,说句仙女下凡真的不为过↓↓

  

  已经44岁的她保养得宜,身材曼妙,曲线非常迷人。

  

  品品摄影师现场拍到的生图,状态都超级好,宛如精修一般。

  

  话说李小冉平时其实非常低调,但她的好身材一直都是引发众人瞩目的焦点。前端时间她出席活动,也是美得不可方物。

  

  网友们都纷纷感叹,上了些年纪的她配上好身材,更有韵味和女人味了。

  

  而李小冉从年轻时就不曾吝啬自己的好身材,比如代言内衣广告↓↓

  

  拍电视剧时,她的身材无疑是她的优势。比如和刘烨拍摄的这场亲密戏,因为她的身材给观众带来的视觉冲击更大↓↓

  

  就算穿着最简单的背心,李小冉的高颜值和完美身材也十分出众。

  

  和钟汉良的吻戏也是令观众面红心跳。

  

  在另一部电影中,李小冉的美背成了无数女生羡慕的对象。

  

  拥有如此好身材和高颜值的李小冉,可谓是老天爷赏饭吃的典范。然而事业得意,情场失意。身为女神的她,感情之路也是非常的艰难坎坷。甚至也用“狗血”来形容。

  

  1976年,李小冉在北京出生,从小就军区大院长大,父亲是飞行员,母亲是一位医生,她自幼学习舞蹈。

  

  

  由于长相过于出色,她曾是北京舞蹈学院的“班花”。毕业后就进入了东方歌舞团,认识了陈坤。

  

  

  陈坤带李小冉见了赵宝刚导演,出演了《像雾像雨又像风》,此后李小冉也成了赵宝刚导演的御用演员。

  

  05年李小冉再次与赵宝刚导演合作《巴黎童话》时,被别有用心的富豪孙东海注意到了。

  

  一开始的孙东海非常溺爱李小冉,靠着他的资源李小冉也渐渐的走到了国内一线女明星的位置。据说彼时的孙东海经常带李小冉远赴香港(专题)血拼购物,一掷千金只为博得美人欢心。更重要的是,孙东海把手下的好资源悉数给了李小冉。

  

  但是慢慢的李小冉发现了孙东海的真实面目,他有着极大的控制欲和大男子主义。

  并且还经常监听李小冉的通话,拦截她的短信,把李小冉的隐私查的一览无余,后来更是指着李小冉及她父母的鼻子骂。

  

  忍无可忍的李小冉向孙东海提分手,可每次提分手孙东海就会已各种恐怖的方式威胁,恐吓要软禁她。又例如把剪刀放到他的脸上,拿硫酸泼她,拿针扎她等等。据传有一次孙东海更是拿了一个带着艾滋病针头的针抵着李小冉的喉咙威胁她,在李小冉的跪地求饶下,孙东海才放过了她。

  直到2008年李小冉和梅婷的前夫鄢颇频频传出绯闻,孙东海却突然一改常态的放过了李小冉。那时,李小冉已经悄悄地和鄢颇在一起了,但或许是惧怕孙东海的实力,李小冉在媒体面前从来不敢承认自己和鄢颇的关系。

  

  但让李小冉意外的是,即便自己处处小心翼翼,可终究还是没能逃离孙东海的魔爪。

  因为2010年6月,导演鄢颇在路上被4人尾随砍成重伤,后来根据调查得知,砍人的正是孙东海朋友。

  

  不过,由于4个人异口同声地说“是因为看不过鄢颇把李小冉撬走了,伤朋友面子,才瞒着孙东海出手”,所以在这件事中,孙东海并未受到牵连。

  

  

  鄢颇被砍伤后,李小冉在医院全心全意的照顾鄢颇,两个人也算光明正大的在一起了。

  

  顺便一提,鄢颇曾经是女演员梅婷的老公,和李小冉恋爱时还曾传出过李小冉是小三的传闻↓↓

  

  直到2019年,梅婷亮相于综艺《声临其境》,很多网友旧事重提,纷纷又把矛头指向了身份尴尬的李小冉,事后梅婷亲自站出来予以澄清,力证李小冉的清白和无辜。

  

  后来在2013年李小冉还公布了自己怀孕的消息,并称两人在年底即将完婚。

  

  可在第二年,没有等来两人结婚的喜讯,却莫名其妙的宣布了两人分手的消息。分手的原因两人也均未回应,网友们猜测应该是和两人恋爱七年,李小冉两次流产有关。

  

  而“放过”李小冉的孙多海的身边,多了殷桃的身影,传闻二人此后一直都在一起。

  

  而在李小冉受尽这些伤害以后,只有一个人从头到尾的在默默守护着李小冉,那就是她的这个“男闺蜜”徐佳宁。徐佳宁是高干子弟,也是一位金牌制作人。

  

  2014年,徐佳宁和自己的女朋友分了手,两个惺惺相惜的人便由徐佳宁捅破了这层窗户纸,在一起了。而当李小冉问及徐佳宁为什么这么多年不追自己时,徐佳宁则表示一开始只把她当妹妹,而且李小冉太光鲜亮丽了,觉得自己配不上她。

  

  和徐佳宁结婚后的李小冉终于获得了幸福,二人于2015年结婚,如今已经相伴5年。

  

  五年间,二人几乎形影不离,出现在机场时也都是牵手带着笑容。希望他们能一直幸福下去!

 

相关专题:男友,艾滋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8:3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