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华裔设计师爆性侵丑闻:摸下体捏胸是日常操作?!

京港台:2020-12-31 06:39| 来源:英国报姐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华裔设计师爆性侵丑闻:摸下体捏胸是日常操作?!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裔相关新闻,最新动态!

  两周多以前,英国男模Owen Mooney在社交平台回答了关注者“你在公共场合最奇葩的遇名人经历是什么?”他回答:“几年前参加活动派对,很多人挤在一起,我和朋友被分开,站在我旁边的男人摸了我的大腿和下体,我侧身一看居然是一个知名设计师。”

  评论区的吃瓜群众各种猜测,一位评论者留言:Alexander Wang王大仁。

  

  谁能想到,这位留言者竟然真的说中,Owen第二天发了后续回应:“我前一个视频其实不想公开他的姓名,但是评论区震惊到了我。原来还有更多人有相似的经历,他应该被曝光。”

  

  

  王大仁是谁?现如今时尚圈最红的新兴设计师之一,曾经为巴黎世家担任时尚总监,如今经营着十分成功的同名品牌。线上的知名女星和模特,都几乎和他是朋友,或者有过合作。

  

  衣着、派对、时尚活动,王大仁的创意营销十分到位,疯玩释放的个人特色,与现在解放自我的时尚态度,都非常符合潮流的胃口。

  

  

  (各种爆款闪钻包、高跟鞋)

  这样一位看起来开朗无害,幽默诙谐的华裔设计师,竟然会做出这样的性侵行为,实在难以置信。

  事实上,Owen这两个视频点赞量并不算高,加起来不到一万,直到本周一,Instagram上一个以捍卫模特权益为目的账号Shit Model Management,以及时尚观察类账号Diet Prada,综合整理转发了这件事,让讨论持续发酵。

  

  两个账号刊登了收到的私信截图,实名公开的人和多位匿名者,诉说了过去几年间和这位知名设计师的接触经历。

  *注:在继续讨论这些私信和个人说明前,报姐想说,性侵案件是十分复杂的,经常都是“she said and he said她说他说”,各执一词的情况。这篇文章只用于新闻探讨,并非要给谁扣上罪名,也并不是一边倒支持公开自己经历的人。这件事最终应由确凿的证据和最终的法律来审判。

  

  

  在各种留言和私信的转发整理里,最早曝光王大仁疑似性侵的帖子,可以追溯到2017年。

  一位名叫@ShotgunMouse的推友,发推说自己的遭遇。他说自己在布鲁克林的酒吧里和王大仁擦肩而过时被抓了下体,当时朋友都有看到。

  

  音乐人Gia Garison也曝光了自己的经历。

  

  到了2018年,曾经和王大仁有过合作,一起走过红毯的说唱歌手Azealia Banks,在自己的社交平台曝光了她收到的男同粉丝的私信。

  事情在当时并未掀起太大的水花,一是,坦白讲,Azealia不够红,影响力有限;二是,男性同性恋群体被性侵伤害的新闻,比起当时已经有的MeToo运动里的女性受害者,是新闻报道里的“低流量”。

  

  

  

  这一点大家可以参考《TIME》2017年选出的打破沉默者 The Silence Breakers,公开自己被性侵的男性,寥寥几人。男性,无论性向如何,很难在性侵案件里像女性那样,被“天然”放进受害者的格子里。而一旦自曝,也会被“开除男籍”,冠上各种讽刺人格的骂名。

  

  Azealia的曝光在社交媒体上很快没了声,而另一边,王大仁的品牌生意做得风生水起。连续几年的大秀和各种大型时尚活动、红毯,都因为和不同的流量红人合作,挣得盆满钵满。

  

  (Lady Gaga、麦当娜、王大仁)

  他的品牌理念,也和自己的日常作风开始重合。喜欢派对,就搞最大的节庆主题。热爱疯玩,就邀请一大帮流量明星,颜值好的模特艺人。

  

  身为同性恋者,王大仁也在2018年搞了趣味设计产品,做了自己的安全套,取名“Protect your Wang保护你的王”,让一众男模穿着内衣和他一起在同性恋游行里坐花车狂欢。

  

  

  这几年的秀场上,卡戴珊家族是座上宾,山东天后、麦莉和他拜把子拥抱,麦当娜坐身旁亲密自拍。能和王大仁合作一次,等于直接坐上了流量快车,是许多想出头的时尚从业者梦寐以求的事情。

  

  然而,本周多个匿名私信者和实名公开的曝光信息里,却勾勒出纽约最红设计师疑似的另一面。

  

  最开始提到视频回答公开经历的Owen Mooney,在自己的社交媒体详细回顾了当时的情况。

  

  另外两个整理账号,曝光了更多匿名者的私信。

  未到合法喝酒年龄被迷奸的男孩

  

  看到匿名分享后,私信自己经历的

  

  因为被对方下药导致精神崩溃的

  

  分享朋友经历的

  

  

  讲述跨性别朋友遭遇的

  

  差点被侵害但幸运逃走的两位

  

  

  曾与他共事的人目睹的情况

  

  以及一些在夜店看过他如何给未成年男性灌酒的目击者

  

  

  这些公开或匿名的曝光经历,都能找出一些相似性,例如派对场、触摸、利用名气吸引、灌酒、下药、上车带回家,身边的人见怪不怪等等。在2017年众多女星曝光的韦恩斯坦案里,也都有例如以工作邀约为由、提供机会为由而实施性侵的例子。

  

  

  (王大仁设计的伏特加包装)

  通过这些陈述,吃瓜群众又挖出了王大仁之前个人账号里的一些所谓的表情包分享。

  调侃灌酒

  

  调侃下药

  

  这个时代,社交媒体是一个人生活的某种呈现,如果这些控诉王大仁的事实成立,那将真的震动现在的美国时尚圈子。

  

  目前,王大仁的品牌发言人拒绝评论曝光的事情,而关于他性侵他人的曝光,也越滚越多。遗憾的是,与此同时,公开曝光的人,却已经开始遭遇新的羞辱。

  比如最前面提到的Owen Mooney,就分享了自己看到的留言。因为“不够红”,有人觉得他不值得被相信。

  

  对于此,将这件事持续曝光的账号Shit Model Management为男模发了声。

  

  另一位在曝光帖子下留言的网友Kristy Tendai说到:“人们总觉得性掠夺者应该长成某种特定的样子,而王不长那样,所以利用了这点。因为他和许多名人是朋友,大概就把自己放到了一个‘我来找你寻欢,你要觉得荣幸’的位置。如果他认为你‘有魅力’,那么相当于给你背了书,所以他就可以为所欲为。”

  九月时,报姐和大家分享过另一起关于男性被性侵害的新闻。当年韦恩斯坦案曝光时,有多名男模出来指控两位男性摄影师性侵,却迟迟无法上庭。(复习链接)

  男性,以及他们中的性少数群体,在这些性侵案中,不仅要承受和女性受害者一样的“荡妇羞辱”,还会遭遇更严酷的谩骂和批判歧视。无关性别,有权势的人,哪怕肢体不够强壮,也会从地位、金钱、权力等等方面,对受害者造成打击和侵害。

  

  和肌肉无关,和男性生殖器大小尺寸无关,性侵者想要压迫一个人的时候,总有ta们可以得逞的办法。

  

  (2018年发声的饶舌歌手Azealia Banks在这周事件再次曝光后表态,她写了canceled,意为王大仁被废除取消。)

  事件曝光几天来,尚未有王大仁的名人朋友们出来发声。

  Wang真的会Over吗?真相究竟如何?等待后续。

  

  Source:

  https://twitter.com/shitmodelmgmt/status/1343371962328997889

  https://www.instagram.com/shitmodelmgmt/

  https://www.tiktok.com/@owenamooney?lang=en

  https://www.instagram.com/owenmooney/?hl=en

  https://wwd.com/fashion-news/fashion-scoops/alexander-wang-allegations-model-alliance-accusers-1234687724/

  https://www.thedailybeast.com/alexander-wang-accused-of-sexual-abuse-by-multiple-models

  https://www.rhymeswithsnitch.com/2018/11/azealia-banks-comes-for-alexander-wang.html

 

 

相关专题:华人,华裔,强X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23:5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