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川普签法案 国防部180天内须揭露UFO讯息

京港台:2021-1-2 02:58| 来源:大纪元 | 评论( 14 )  | 我来说几句


川普签法案 国防部180天内须揭露UFO讯息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总统川普12月27日签署一项法案,要求国防部与情报部门在180天内完成一份与不明飞行物(UFO)相关的报告,并提交给国会。

  川普当天签署了规模达2.3兆美元的疫情纾困和政府支出法案,为国内企业和个人提供救济金,同时避免政府陷入停摆。

  这项长达5,593页的法案中并未提及国防部须提交UFO报告一事,但此庞大法案所兼并的年度《情报授权法案》(Intelligence Authorization Act)提到了这项要求。它是以“委员会评论”的方式作为该法案的附件。

  美国参议员暨情报委员会主席卢比奥(Marco Rubio)在一次评论中指出,该委员会要求国家情报总监(Director of National Intelligence)与国防部长和此类其他机构的主管协商,就不明空中现象(unidentified aerial phenomena)在180天内提交一份报告给参议院情报与军事委员会。

  这份报告必须提及“已观察到但尚未辨识出的空中物体”,也必须针对由各种情报来源所搜集的不明现象资料进行详细的分析。

  国防部发言人高福(Sue Gough)日前向《纽约(专题)邮报》证实,该部知道2021年《情报授权法案》中这项在180天内提交UFO报告的要求。

  前英国国防部UFO顾问波普(Nick Pope)对此举表示欢迎之意。他告诉《纽约邮报》说,这意味着情报界严肃对待这种现象。

  他表示,国防部可能已经开始撰写这份报告,但在部分内容属于高度机密的情况下,该报告会提到什么内容以及多少内容会公诸于世,仍有待观察。不过,这是朝正确的方向迈进了一步。

  至于身为三军统帅的川普对UFO这个议题有何看法?他在2019年7月接受福克斯电视台访问时说,他不是个UFO迷,但他相信任何事情都是有可能的。

  而当他在2020年6月接受儿子小川普采访时,被反复追问有关外星人的问题。他回答说,关于这个话题他了解一些情况,“非常有趣”。

相关专题: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8: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