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崇礼滑雪场一女突发不适去世 系上海会计学院教授

京港台:2021-1-2 11:07| 来源:海报新闻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崇礼滑雪场一女突发不适去世 系上海会计学院教授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有网友向记者透露,12月28日一女性在河北省张家口崇礼滑雪场滑雪,因天气寒冷,引发身体不适,在被送往医院的途中去世。

  记者从知情人处了解,该名去世女子姓单。2020年12月28日,单某到崇礼某滑雪场滑雪。知情人透露,滑雪过程中,单某因在缆车上感觉身体不适,被同行人扶至屋内休息,后被送往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崇礼院区,被送到医院时,单某已无生命特征。有消息称,单某为上海国家会计学院金融系副教授。

  

  12月30日,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官方网站发布消息表示,金融系副教授单喆慜于12月28日在河北张家口逝世,终年48岁。单喆慜生于1972年12月4日,2000年6月博士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管理学(会计学)专业,曾在上海财经大学、申银万国证券公司工作。单喆慜于2004年11月进入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工作至今,主要从事收购兼并、财务分析、公司估值等方面的研究和教学,曾担任教研部副主任。学院对失去一位优秀的教师深表痛惜,并对家属表示最诚挚的慰问。

  12月31日,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官方发布讣告。

  记者从上海国家会计学院知情老师处了解,单某在滑雪场由于活动引发疾病,类似于心梗症状,是突发的。对于疾病是否因寒冷引发,该名老师表示,可能有天气寒冷的因素,但由于单某家属并不准备做法检,目前对造成单某的死亡原因并不能完全确定。

  此后,记者联系单某家属,其家属方表示不方便告知更多内容。

 

相关专题:教授,上海疫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5:1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