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92岁李嘉诚祭拜亡妻步伐稳健,由孙女代替上香

京港台:2021-1-2 11:12| 来源:盖饭娱乐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92岁李嘉诚祭拜亡妻步伐稳健,由孙女代替上香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月1号,有媒体拍到李嘉诚带着子孙们一起祭拜亡妻庄明月,每年的新年第一天他都会去,风雨无阻,足以看出他的一片心意。

  

  92岁的李嘉诚身体依旧强健,穿着羽绒服和运动裤,轻装上阵不畏严寒,见到记者拍照,他还状态很好地挥了挥手。几位保安在他身边守着,时刻警惕,不过李嘉诚步伐稳健根本无需搀扶。

  身后跟着长子李泽钜一家人,都是深色服装,还戴着帽子墨镜,十分低调。

  

  据悉,早上8点左右就有工人带着鲜花到墓地,20分钟后小儿子李泽楷独自现身,又过5分钟有两辆车抵达,李嘉诚与14岁的孙子李长禧一辆,大儿子李泽钜与妻女一辆。

  虽未同车,但大孙女的地位还是很不一般,一路陪伴照看李嘉诚。在儿孙的映衬下,头顶发量稀疏的李嘉诚才显出几分老态,身姿佝偻。

  

  众人到达墓前,按辈分轮流上香,不过这次李嘉诚不像往年那样也跟随子孙上前,而是站在远处楼梯上双手合十祈愿,孙女代替他上香跪拜。

  

  

  待了半个多小时,一家人纷纷离开,李嘉诚与孙子继续同车而行,并且挥手和记者说再见。

  

  此次拜祭过程十分低调,李嘉诚身边也没有红颜知己周凯旋的身影,看来每年的元旦,他的心仍属亡故的妻子庄明月。

  

  庄明月的父亲是富商庄静庵,即李嘉诚的舅舅。她从小被父母当作掌上明珠捧着,知书达理聪明伶俐,即使李嘉诚带着全家一起投奔过来,也不嫌贫爱富。

  

  两人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结婚后李嘉诚的生意越做越大,庄明月则生下两个儿子,相夫教子退居幕后,生活低调不怎么露面。可惜,前一晚还在参加晚会的庄明月,于1990年的1月1号因心脏病发作去世,终年58岁。

  

  李嘉诚至今未续弦,哪怕红颜知己周凯旋陪伴他已有27年,也未转正,不过两人一直高调现身各大场所,周凯旋缺少的也仅仅是一个名分。

  

  说起来,这些年记者常会拍到李嘉诚与周凯旋牵手同游,举止十分亲密。

  

  工作上他俩也常常一起出席会议,光明正大以合作伙伴的名义同框,周凯旋的能力大家有目共睹,有她在,两人的事业只会越来越好。

  2019年的12月,李嘉诚基金会还放出他俩的工作照,看上去很亲昵。

  

  尽管相差了33岁,周凯旋还是无怨无悔陪在李嘉诚身边,牢牢占据这个位置,两人相互扶持多年的感情不是旁人可以质疑的。

  前有为他生儿育女的妻子庄明月,后有不求名分的知己周凯旋,李嘉诚的人生实在令人羡慕。

  希望他健健康康,安享晚年吧!

相关专题:李嘉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港澳特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04:0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