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特朗普临时放鸽子,他们50万美元门票白买了…

京港台:2021-1-2 19:32| 来源:央视新闻 | 评论( 29 )  | 我来说几句


特朗普临时放鸽子,他们50万美元门票白买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外媒称,跨年派对门票已涨至1000美元,并售出了多达500张,但特朗普却在派对即将开始前返回了华盛顿。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当地时间1月1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佛罗里达州海湖庄园(Mar-A-Lago)举办跨年庆典派对,购票的人花了上千元以期待与总统共同跨年,但是特朗普却在派对即将开始前抛弃客人返回了华盛顿特区。特朗普的私人律师鲁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他两个已成年的儿子以及保守派媒体的重要人士参加了派对,他们与上百名派对参与者在庆典举行时均没有戴口罩。

  

  △海湖庄园资料图

  小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 Jr.)、埃里克·特朗普(Eric Trump)和蒂芙尼·特朗普(Tiffany Trump)都参加了派对,代替其父亲招待宾客。而特朗普最出名的女儿伊万卡·特朗普(Ivanka Trump)和其丈夫贾里德·库什纳(Jared Kushner)并未参与。

  

  特朗普(资料图)

  目前还没有官方解释说明特朗普因何原因提早离开佛罗里达州不能参加派对。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30日晚间曾报道特朗普有意提早离开佛罗里达,并不会参加跨年派对,这一消息令许多参与者感到失望。一位知情人士说,自特朗普上任以来,跨年派对的门票价格逐步上升,今年已涨至1000美元,并且在特朗普前往佛罗里达度假时,派对门票的预订量很明显地增加了。最初在不知道总统是否会出席时,来宾和表演者对是否参加活动都很犹豫。

  海湖庄园的特朗普宴会厅(Donald J. Trump Ballroom)最多可容纳700人。今年的跨年庆典派对售出了多达500张门票,几乎没有参与者戴口罩,而举办这次派对的宴会厅摆放着可供10人使用的桌子,彼此之间也无法保持社交距离。此前在海湖庄园宴会厅为小唐纳德·特朗普女友金伯利·吉尔福伊尔(Kimberly Guilfoyle)举办的生日派对被证明是新冠肺炎的早期传播事件,当时派对的参与者们也未戴口罩。

  此前报道

  美媒:国会认证大选结果在即,特朗普计划提前返回华盛顿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30日报道,特朗普预计将提前从佛罗里达州返回华盛顿。报道称,国会将在下周的1月6日认证大选投票结果,有共和党人计划届时“打乱”认证流程。

  报道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特朗普将在新年晚会之前离开佛罗里达州的棕榈滩,即便宾客们已经抵达了他的庄园并被告知特朗普会出席。CNN称,特朗普通常喜欢在红地毯上面对媒体和朋友,缺席这次盛会是一个不寻常的举动。

  

  特朗普(资料图)

  报道称,特朗普在佛罗里达度假期间一直专注于选举结果和即将到来的国会认证流程。CNN表示,在一系列的诉讼被法院驳回之后,1月6日被特朗普视为最后的“反转”机会。

  报道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特朗普此次度假的绝大部分时候都闷闷不乐,对选举结果和庄园的新装修等很多事情不满。此外,特朗普还担心伊朗会在接下来几天对美国一年前“刺杀”苏莱曼尼一事进行报复。一位消息人士猜测,这可能是他提前离开佛罗里达州的一个因素。

  此外报道还提到,特朗普最近曾对人说副总统彭斯做得“不够多”。报道说,特朗普对彭斯在认证流程中的角色提起了兴趣,还疑惑为什么彭斯不能直接在1月6日“推翻”选举结果。特朗普在飞往佛罗里达度假时曾转发了一则支持者的推特,该推特呼吁彭斯在1月6日拒绝确认选举人团票。不过白宫助手告诉特朗普,彭斯的角色很大程度上只是例行公事,他并不能单方面推翻选举人团票。

  据此前报道,美国选举人团于当地时间14日进行投票,最终拜登(专题)获得306票,特朗普获得232票。2021年1月6日,国会参众两院将举行联席会议,认证选举人团的投票结果,并宣布总统选举的正式结果。

相关专题: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1:4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