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玩过火了 湖南一校长与女教师通奸 捉奸现场曝光

京港台:2021-1-5 06:49| 来源:封面新闻 | 评论( 29 )  | 我来说几句


玩过火了 湖南一校长与女教师通奸 捉奸现场曝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最新:湖南一校长与女教师通奸 官方回应:已停职

  关于网传 “某小学校长与另一学校女教师疑似不良行为”事件的情况说明

  针对近日网传“岳阳县某小学校长与另一学校女教师疑似不良行为”的事件,县纪委监委和公安部门已介入调查,并将依法依纪依规作出相应处理。县教育体育局党委研究决定,对涉事校长暂停职务、涉事女教师暂停工作,接受调查。

  大家好,这里是当代教育新视野。

  “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又出事了。

  真是穿上衣服衣冠楚楚,脱掉衣服禽兽不如。

  人性一旦陷入欲望的旋涡,什么礼义廉耻都不顾得了。

  这不,湖南岳阳“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又出事了。

  新年刚过的1月2日,地点湖南岳阳,有网友拍到了一段很“色”的视频。

  视频中的男主是一名小学校长,而女主是一名女教师。

  

  现场道具是一辆私家车,只见该女教师衣衫不整,厚厚的牛仔裤,拉链大开,双手蒙面做害羞状;

  小学男校长则是被几双手死死地摁住不能挣扎。

  据网友分析,根据现场迹象,捉奸一方应该是该名女教师的丈夫等一干人,能够抓现行,说明这位丈夫已经盯得不是一天两天了。

  这新年的假期还没过,这地下情就按捺不住了,干柴与烈火,趁着新年的新劲儿就烧上了。

  

  这一刻,这两位师者的师道尊严哪儿去了,咋就如此的狼狈如此理短呢?

  作风也瞎了,怎么为人师表?

  对此,当地教育局也收到了举报,教育局表示,肯定会处理。

  笔者来叨叨一下,一般来讲,通奸顶多是属于道德范畴的事,可这要看发生在什么人身上。

  对于教育工作者来说,就有点不一样了。学生的向师性,决定了教师要为人师表。

  

  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明确规定,教师要“坚守高尚情操,知荣明耻,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作风正派”。

  这两位事主各有家庭,却出来弄出这龌龊事体,确实已经没有了高尚情操,作风也瞎了,怎么为人师表?

  难道要教的学生也向他们效仿这种苟且之事?

  所以说,虽然可以认为这事体是私事,但教育局从主管部门的角度,按照师德标准,是完全可以对其进行处理的。

  

  女教师与校长为啥容易走火?

  笔者说一句实话,各行各业都差不多,但是介于中小学里女教师占比例大的原因,教育界的“家丑”频率确实不小。

  就笔者所在的欠发达的地方,也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只不过,没有被曝光罢了。

  很多情况下,这样的丑事,都是你情我愿下发生的,人家校长也没有霸王硬上弓,所以这类属于顶多属于绯闻。

  至于女教师图什么,这个很明了,主要是工作方面的照顾,和谐了校长,各方面都要好起来,工作安排,职务晋升,荣誉获取等,都是要优待和照顾的。

  

  这是利益互换原则。

  不乏有的女教师,以征服校长为荣耀,自己能在学校里站得稳,有势力。

  甚至耀武扬威,都能走出六亲不认的步伐,对其他教师懒得理睬。

  对于一校之长来讲,自己手中掌握着资源,与女教师等价交换,满足个人风流,这也是职权惹的祸。

  

  写在最后:

  联想到山西太原某高校一男一女教师那个事情,感觉真是毁三观。

  包括没有被曝光的教师不正常男女关系,正是这样少数“老鼠屎”,染坏了教育这“一锅汤”。

  但毕竟教育界主流是好的,不能因此就黑全体教师。

  关于女教师出轨于校长,您怎么看,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

  

相关专题:情妇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6: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