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药剂师故意毁损超500剂疫苗:疫苗会修改人类DNA

京港台:2021-1-5 18:49| 来源:海外网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美药剂师故意毁损超500剂疫苗:疫苗会修改人类DNA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海外网1月5日电美国威斯康星州的奥罗拉医疗中心(Aurora Medical Center)日前传出,有员工故意销毁了超过500剂的莫德纳(Moderna)新冠疫苗。涉案的药剂师史蒂芬·布兰登堡(Steven Brandenburg)在被警方逮捕后,交代了自己的犯罪动机与犯案过程。他告诉警方,他因为“担心疫苗会改变人们的DNA”,所以才故意毁掉这57瓶(约500剂)疫苗。目前,检方还未决定以什么具体罪名对其进行控告。

  据美联社报道,涉案的药剂师在2020年12月24日夜间故意从冰箱取出疫苗,隔天再将它们放回去,然后在次日晚间再次重复了这些动作。2020年12月26日,另一名药剂师在冰箱外发现了未冷藏的疫苗瓶,立刻向上级反映,才让史蒂芬·布兰登堡的行为被揭穿。史蒂芬早些时候还称自己的举动是无意识的,把这些疫苗瓶子移走是为了能在冰箱里放下其他物品。

  据悉,由于莫德纳新冠疫苗可以在除冷藏以外的环境维持12小时不变质,因此奥罗拉医疗中心还是使用了部分被放置在冰箱外的疫苗为57人接种,然后丢弃了其余疫苗。警方指出,被丢弃的疫苗价值约为8000美元-11000美元(约合5.1万-7.1万元人民币(专题))。

  现年46岁的史蒂芬已被警方认定是一个阴谋论者,他本人认为世界正在“崩溃”,也承认“担心疫苗会改变人们的DNA对身体产生危害”,所以才故意毁掉这57瓶(约500剂)疫苗。美国威斯康星州奥佐基县检察官亚当·格奥尔(Adam Gerol)表示,史蒂芬目前正在与其妻子办理离婚,因此他的情绪很不稳定,这一说法也被他的同事证实了,他曾两度带枪上班。

  目前,法官保罗·马洛伊(Paul Malloy)已同意让史蒂芬保释,但他必须缴纳1万美元(约合6.4万元人民币)的保释金,同时还得交出枪支和不在医疗保健机构任职的证明,并且不能与奥罗拉医疗中心的员工再接触。

相关专题:疫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04:2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