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石家庄全员不得离市 五家医院全部腾空收治患者

京港台:2021-1-7 19:51| 来源:央视新闻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石家庄全员不得离市 五家医院全部腾空收治患者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月7日下午,河北石家庄市召开第3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防控最新情况。

  全市累计采样610万人,新增阳性11例

  截至1月7日12时,石家庄全市累计采样 6109685人,累计核酸检测2416695人,新增阳性11例。

  目前藁城区已全部完成核酸检测,增村镇全部完成了二次核酸检测,今天已启动第三次核酸检测。截至到1月7日8时,对实际居住在藁城区的673787人全部进行了采样。

  全市人员车辆不得出市,藁城区人员均不离开本区

  目前,石家庄市正在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全市所有车辆及人员均不出市。高风险地区藁城区人员均不离开本区域,中风险地区人员严格管理,同时减少管控范围内的人员流动。

  接触者覆盖市内五区和十区县 五家医院全部腾空收治患者

  全市全力排查密接者和次密接者,从当前排查的情况看,活动区域以小果庄村人为主体,涵盖市内五区和正定、鹿泉、新乐等十个区县。

  目前,石家庄市五家医院现已全部腾空,全力收治新冠肺炎患者。另外,河北省胸科医院、石家庄市人民医院、石家庄市三院也将作为后备医院。目前所有患者病情平稳。

  全市立案调查价格违法案件8起

  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宋国宏表示,截至今天(7日)下午,石家庄市共立案调查价格违法案件8起,都在依法依规的进行处理。其中新华区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内三起涉嫌价格违法案件已经依法做出了行政处罚告知。

  网约车平台停止市区外派单 长途客运站及客运车辆暂停运营

  石家庄市交通局局长米志奇表示,石家庄加强交通路口管控,1月6日凌晨启动全员核酸检测的同时,对市域内高速公路、国省干线等进出市交通路口实行了全面管控,对需要通行的车辆按照石家庄市关于疫情防控期间防疫物资和生产生活运输保障工作的通告执行。

  另外,在公共交通方面:

  自1月6日9时起,石家庄市地铁全车停驶时间调整为20分钟。

  自1月6日凌晨起,市区出租汽车、网约车进一步强化防控措施282个测温点,网约车平台停止市区外派单。

  1月6日0时至8日24时,长途汽车客运站及客运车辆暂停运营。

  火车站采取停止售票,对已售出的车票全额退款,对确需紧急出行的旅客,需持72小时有效核酸阴性证明,方可乘车登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04:4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