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闯入佩洛西办公室摆拍成"名画" 他还顺了点纪念品

京港台:2021-1-8 00:56| 来源:综合新闻 | 评论( 23 )  | 我来说几句


闯入佩洛西办公室摆拍成"名画" 他还顺了点纪念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佩洛西最新动态!

  当地时间6日下午,数百名特朗普支持者冲破障碍进入美国国会大厦,向正在进行大选投票结果认证的国会联席会议施压。一男子进入美国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办公室,“享受”了一把佩洛西的座椅。随后,他的“摆拍”照片迅速在全球媒体和互联网上扩散,成了“世界名画”。

  坐在佩洛西的椅子上的“毕哥”,把腿跷在办公桌上。(图源:澎湃影像)

  被驱离国会大厦后,这名男子对媒体说出了他的故事。

  “这不是我偷的,我在她(佩洛西)办公桌上留了个25美分硬币!”这名男子展示着他的“纪念品”——写有佩洛西名字的信封。“进办公室前,我还礼貌地敲了敲门……”周围的特朗普支持者都被他逗笑了。

  这名男子在佩洛西办公椅上一脸享受的照片,让他社交网络上迅速“走红”,网民们得知他叫“毕哥”(Bigo)。

  当地时间6日下午,“毕哥”被驱离国会大厦后,遇到了《纽约时报》记者马修·罗森博格(Matthew Rosenberg)。

  据后者报道,“毕哥”名叫理查德·巴内特(Richard Barrnett),今年60岁,来自阿肯色州。

  巴内特出来之后衣衫不整,“袒胸露乳”——他大喊着自己遭到了梅斯毒气的攻击。

  巴内特激动地向周围的人炫耀着自己从佩洛西办公室“顺”出来的“纪念品”——一个印有佩洛西名字的专属信封。

  但巴内特坚称“这不是偷来的”,“我在佩洛西的桌子上,留了25美分硬币。”

  他显得十分兴奋,大声地跟周围的特朗普支持者们,分享刚刚的经历:“我给她留了一张硬气的纸条,把腿跷在她办公桌上,还挠了挠我的XX。”周围的人都被他逗乐了。

  另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6日报道,闯入佩洛西办公室的男子,留下一张纸条,上面写着“我们不会退缩”(WE WILL NOT BACK DOWN)。

  

  巴内特称,他在进入佩洛西的办公室前“礼貌地敲了门”,但是被其他的示威者给推了进去。“我可能会把这个故事一路讲到特区监狱吧,”巴内特预感到自己可能要受到法律的制裁。

  在《纽约时报》记者的相关推特下面,网民吵成一片。

  有人问“纳税人拿点议员的东西,这能叫偷吗?”还有网民表示愤怒,留言称“这家伙应该一辈子待在监狱里。”

相关专题:佩洛西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04:1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