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洛杉矶反口罩团体闯进商场 叫骂“口罩纳粹”

京港台:2021-1-8 03:52| 来源:CNA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洛杉矶反口罩团体闯进商场 叫骂“口罩纳粹”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洛杉矶专题新闻报道!
专题:聚焦加州 相关报道!

  无视染疫数字爆表、卫生官员严词劝告,美国反口罩团体仍持续上街抗议,洛杉矶(专题)多处商场近日遭闯入,戴着口罩的路人被骂“口罩纳粹”。

  洛杉矶多家电视台报导,3日在福斯片厂(Fox Studios)所在地的世纪城(Century City)超市及购物中心出现30多名反口罩抗议人士,与戴口罩的消费者爆发口角冲突。

  推特(Twitter)影片显示,抗议群众聚集在百货公司的美妆区,拿着标语“不要口罩”,露出口鼻对着路人喊叫;超市里,顾客与抗议人士针锋相对,一度拿购物车互撞。

  购物中心员工向美国广播公司第7台(ABC7)表示:“我们看到抗议群众,用扩音器大喊:不要口罩、脱下口罩、重启洛杉矶、所有人的命都是命等口号。”

  自从疫情爆发以来,洛杉矶郡、加州(专题)政府均曾下达口罩强制令,要求居民一旦离家、进入购物商场必须戴上口罩。不过相关命令都徒具宣导效果,欠缺执法。

  3日这场在世纪城的反口罩抗议,洛杉矶警局据报派人到场,但目击者告诉电视台,抗议群众没有被请出商场,也没有人受罚。

  洛杉矶警局向媒体表示,警方对待各种抗议一视同仁,原则是维护宪法第一修正案赋予的人权、保持现场平和,若非必要不会介入。

  比佛利山(Beverly Hills)地方报纸指出,这团体在洛杉矶地区已闹过好几个商家,包括大型连锁卖场跟药妆店,目的是宣传戴口罩没用、疫情是阴谋论等“与科学站在对立面的观念”。

  洛杉矶郡卫生局官员盖里(Christina Ghaly)在疫情简报上向反口罩团体喊话:“我提醒你们,不要只想到自己,事实就是事实,都有科学根据,口罩可以保护你和周边的人。”

  盖里强调:“你们可能不怕染病。你们可能听朋友说,得病也没什么症状,自认年轻又健康…但对某些人来说,可不是这样。你会生病、难以痊愈,就算痊愈之后,这病毒还会在你身上留下后遗症。”

  人口约1000万人的洛杉矶郡是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武汉肺炎)重灾区。官方6日疫情数据显示,单日新增染疫1万1841人、死亡258人,累计85万人染疫、1万人死亡。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9:3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