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特朗普支持者闯国会干了啥?美媒:自拍、抽大麻

京港台:2021-1-8 18:46| 来源:环球网 | 评论( 17 )  | 我来说几句


特朗普支持者闯国会干了啥?美媒:自拍、抽大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纽约(专题)时报》1月7日报道,当地时间6日,上百名特朗普支持者冲进美国国会大厦,与警方发生致命冲突。他们在国会大厦内游荡、打砸,破坏了大量家具和文件。采访了一些参与者之后,《纽约时报》文章称,在那段时间,“这些人相信他们已经取代了他们记恨的精英们”。

  《纽约时报》报道称,当天冲进国会大厦的特朗普支持者中,大部分是白人,大多是男性,很多人带着棍子、盾牌和化学喷雾。一些人举着南方联盟的旗帜,穿着右翼阴谋论团体QAnon有代表性的毛皮服装和带角的帽子。很多人都是从其他州赶到华盛顿特区的,许多人表示,他们此前从未到过华盛顿特区。

  报道称,当这些人冲进国会大厦,看到这个权力中心的室内布置,处处体现着财富和美丽,装饰着艺术品和大理石。有些人认为,这证实了自己对华盛顿腐败的怀疑。他们感觉自己主持了大局,一度认为自己不能再被忽视了,一些人找到了众议院议长佩洛西的办公室,另一些人试图去找参议院民主党领袖查克·舒默的办公室。

  在一间铺着蓝色地毯的小房间里,一名女子坐在沙发上,看着一名男子撕掉挂在墙上的一幅中国字画。这名女子说:“我们不要中国的破玩意儿。”

  在地下室里,人们四处走动,用手机给雕像和自己拍照,还有人拿着自拍杆,就像在异国观光旅游。一些人在室内抽烟,并表示“我们在自己的议会有权抽烟”。还有一些人抽起了大麻,一个年轻人喊道:“这是个大麻室!”还有人开玩笑说,他刚才去了趟厕所,没冲水。

  据报道,6日当天,华盛顿警方逮捕了68人,国会警察局逮捕了14人。目前,警方还在追查其他几十人的下落。而美国联邦调查局(FBI)也正在官网上向公众征集有关当天暴力活动的照片和视频线索。

相关专题: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2:5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